2010-07-26 17:59:40微瘋小雙

2000-11-05 頭巾酷女~徐玫怡

微瘋小雙哈拉報 89-11-05 發行 第二十期 頭巾酷女~徐玫怡


  
我想~我真的瘋狂迷上交換日記〕這一系列的書了,會先被〔妙〕吸引,是因為她的瘋狂和特別吧~但久而久之,卻也漸漸欣賞〔玫怡〕的細心純真和跟我一樣容易產生心理障礙的個性。

  真想幫玫怡和妙作個人網站,不過我的網頁美工能力還不是很好,還是不要丟人現眼好了,免得被其他書迷吐槽~:P

  玫怡去過許多國家,對我這個只有一次出國經驗的人來說,很羨慕她可以因寫書而有許多旅遊機會,發現〔地球上最可愛的公民這一篇原來是玫怡寫的文章,也是我第一次讀到徐玫怡的文章,是網友轉寄來的,並未註名出處,如今找資料卻偶然有這大發現,真是太巧了~這是天意~這篇文章令我深受感動,雖然很多人移民,雖然台灣有很多待改進的地方,但玫怡讓我們發現台灣的可愛之處,這樣特別的想法真的很酷!!

  唱片公司出身的玫怡,其實也寫過不少歌詞喔~例如李心潔-裙襬搖搖專輯的〔口袋、交換日記〕,錦繡二重唱的〔一同去郊遊〕 ,庾澄慶〔我最熟悉〕,在找作者資料的過程中,發現其實已經有很多人也是交換日記的書迷,心裡有種〔原來她這麼紅呀~〕的驚訝~(是我有眼不識泰山~:P〕,其實應該是相見恨晚之感吧~


〔作者的書〕

幸福人遊戲  (時報)

姊姊日記  (時報)

1248797  (方智)

交換日記 Fax Diaries 

交換日記2 Fax Diaries 2

交換日記3~請問法國在哪裡?

交換日記4 Fax Diaries 4

〔漫畫家專欄〕

《徐玫怡世界行腳》從倫敦到巴黎的方法

《徐玫怡世界行腳》地球上最可愛的公民

《徐玫怡專欄》豪華巴黎的省錢趣味 

《徐玫怡世界行腳》房東太太的吐司麵包-[明日報]

《徐玫怡專欄》少女時代的日本初體驗

《徐玫怡專欄》第一次在日本洗澡

聰明人的法式懶人料理

《徐玫怡專欄》旅行人生 

《徐玫怡專欄》Tokyo集體出遊

龜毛旅行家的精貧行李政策 

修女老師的愛心總動員 

註:以上這些專欄到明日報網站查關鍵字[徐玫怡]即可找到更多資料

〔他人看法〕

羅勒草對徐玫怡的觀感日記

旅行作為生活的延續─狂想曲的旅行日記

 

活 動 報 報


將有關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之環保生活小常識或小秘方寫於明信片背後寄至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綜企小組收),即可獲得環保精美小贈品乙份。
活動日期:89年10月30日起至11月30日止。
郵寄地址: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綜企小組)
諮詢電話:27208889轉1764環保局綜合企劃小組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
網址

讓狐狸露出尾巴~「防制詐騙篇」文宣摺頁待索!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特就七種常見之詐騙(欺)類型,歸類整理各該犯罪手法暨防制之道,印製「
防制詐騙篇文宣摺頁自由索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