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15:19:37→。幻影。←

最近的生活

現在....我在學校....

現在....我在上電腦課.... 《眾:你就不能有點創意嗎?痛毆!!》

對於高中生活....無言

對於新的同學們....無言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那些同學們....對我來說....有點像空氣.... 《眾:是你把人家當空氣...= =》

反正現在我的學校生活,黑暗。

我的人生,黑暗。

不過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就是我終於不用被那個可惡、爛透了的英文老師荼毒了。

我好高興啊!!!

我真的是愛死我們家老爹了,他果然是最挺我的啦!

老媽因為某種因素....也不敢太挺我。

老爹回來之後,什麼都不說,挺我就是挺我。

我好開心啊!!!

可以不用補習,又有錢領的事情....只有笨蛋才不做。

總之....

這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一件事.....

下課啦!

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