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3:59:00MOMOBear

Never˙Look˙Back-最後的機會

甄選放榜了,小邱、小江上政大、小杉上台藝、思樺上長庚……真好,是大學生了,一聽到小邱、小江上政大,我覺得好不真實,她們能在政大裡過4年耶……

在我心中政大是如此的高不可攀,現在,居然有兩個同班同學竟然『輕而易舉』(在我眼中不用考指考就是輕而易舉~)的成為政大生!害我現在看到她們都覺得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真的很爲她們開心,雖然我之前一直假設小邱是台大生(不過她喜歡就好),總而言之,好羨慕!

指考只剩70天,說真的,我好驚慌,擔心重考、擔心生病、擔心唸不好、擔心衝刺失敗,好多擔心的事,但是一翻開數學就有揮之不去的無力感……甚至有時候連國文也是。

對讀書倦怠的時候,我都好著急、好想哭,時間就這樣流逝,自己卻一點鬥志都沒有,不禁討厭這樣矛盾的自己。

雖然模擬考沒有考差,不過我知道那都是運氣分數,不是不相信自己,看數學就知道,大多是猜對的!在正式考試會不會那麼好運,這都是未知數。一想到70天後的一場考試就能決定我的人生,我不由得退卻了,根本還沒做好準備……

今天我爸跟我說現在教作文很吃香,所以我想想,中文系也沒什麼不好。其實前一陣子,我想了很多未來的事,就想轉換志向,想說讀個熱門的企管還是法律好了,但是還是很猶豫,因為我知道我喜歡的就是最冷門的文史哲學(現在話不能說太滿,說不定一進去唸才發現自己很痛恨呢)

後來身邊的人又接二連三的上了好大學,偷偷地,我對成大懷抱了小小的夢,我知道依照我的程度說出這個志願很蠢,也知道能上國立我就該偷笑了,但是成大真的是我魂牽夢縈的學府……如果它只是一個夢,就讓它是一個夢吧。拜託不要嘲笑我的天真。

剩70天,好朋友們,我們一起衝吧!模擬考真的不能代表什麼,至少我覺得是如此,阿媽的藝大、泡麵的教育大學、栗子你的輔大在等你,梅莉也是!!還有其他的朋友也要衝上好大學!Never Look Back!我們要一起上好大學,一起找到好工作,賺大錢然後一起去玩,誰也不要放棄!

就這麼一次,讓我們活在極限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