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2:16:59みひろ(水尋 )

不再孤單…





傷心走過每個城市

悲哀閃過每個角落

但,因為你的溫柔

我的世界,從此沒有了孤單



每個日子的飛逝

我也不在害怕

最你會跟我一起度過



你種植,我澆水

我們兩一起關懷著這個地方


一起攜手,一起訴說著

不會有任何遙遠的距離



北極光出現的那個日子

你卻消失了



我的世界,彷彿又被黑暗籠罩

沒有你的翅膀,我也飛不起來了



少了一半的薪柴,可以持續多久?




當我哭泣,你的寬厚肩膀卻不能讓我靠著

當我開心,我的高興卻不能和你一起共享


這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好想念你存在的那個時候

因為,你就是我的另一半

你不再讓我孤單,不再讓我寂寞



當我再懷念你的時候,下了一場大雨

這個天氣,像是我在嚎嚎大哭

這時,你出現了

這場雨,瞬間化成的美麗的七色彩虹




我知道…你不會,再讓我孤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