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3:06:22我一樣是圓圓,

7/23,烤肉`



今天阿公家烤肉



他家真遠(原來他家在那邊)



我濺哥先去我阿嘛佳等我要帶我去阿公家*



打給煉乳,但她在和美`
所以我就跟濺哥說陪我去在阿吠*



載完阿吠,
到達阿公家


我,阿吠,雅雯,濺哥
就去秀小帶他們去阿公家


阿吠跟雅雯一起
我跟濺哥*


靠!阿公家的摩托車好慢噢@@
60而已*

前面有紅燈,停下來(有警察)
我超怕被抓到= =
濺哥還說等抓到再說= =怯!

我看了一下後面,看一下阿吠有沒跟來!


到了秀小,都是307班
還有別般的!
後來都到齊就走囉^^
有四台摩拖車,剩下都是騎鐵馬
狠可憐的說*我很想笑@@


騎到一半,看到濺哥他姐
么瘦*想說濺哥罵啥髒話
結果是他姐看到了[!]
我看一下後面,她還是一直看我們= ="
整個好驚險,一直討論要怎解釋勒!



到達阿公家,
丸子先跟她老公到達
還有一大堆的人在後面@@
真可憐,騎鐵馬_腳一定狠酸的^^"


大家到期了
一夥兒坐下來聊天


男生烤肉

女生看戲= ="



但我們吃很少的說..


外面好熱...


後來去阿公房間,
一上樓就聞到香香的香味*
原來是熊寶貝!

房間狠乾淨的說

不像是男生的房間...


房間也好涼*


下樓了!
不知要幹麻!


於是唱歌了,都是女生*

我在旁邊發呆,想睡覺...

我們還有玩[汽水沖天砲]>>我自己取的
那整個好讚,家儀發明的?(阿災)
整個好棒的說*心情有好起來了^^


(中間省略不說)





又去阿公房間,
忙[女生的事情]


電頭毛的電(設計是是我是我^^)
幫阿吠電欸,電完整個超像[日本妹]拉
QQ的呢:)


也幫我老媽電頭毛,也幫珮於電

電完都超好看....



後來有人拿我包包的東西來玩= ="

化妝= ="
都是要畫[眼線]勒
大家都怕癢(下眼線)
大家化起來都很好看噢,真的!
阿吠拔起眼鏡化妝了,下海了...(|||)
我是化妝師間設計師,謝謝大家的捧場^^
一下子話題是要電頭毛的
一下子話題是要化妝的
一下子話題又是電頭毛的
真受不了ˇ


我們女生在樓上真的一直搞這些


丁董來看還說..
[厚!金謀聊]*(台)


我就補一句
[他老婆也會]

哈哈!

他沒聽到`

搞了一堆,
5點多了
大家都要回去了


後來就去吃冰,
狠好吃,*
我跟阿吠先叫來吃
叫沒多久ˇ珮於她們都來了*
我吃[百香果]
老媽沒吃
剩下的吃[巧克力牛奶]

好吃好吃拉!


吃完了,肚子有飽的說..
我先買飲料ˋ就去買綠茶來喝*

在阿吠回家,
我也去阿嘛家咯`



回去之後,好累的感覺..








硍!
我帶相姬坐啥?
根本都沒拍,本來想說要拍起來坐紀念
結果連[一張]都沒有
噢!
因為,有點尷尬*
不知要怎拍
又浪費一次的紀錄了
哼ˊˋ



下次再用囉


我跟阿費的相機根本是帶去喇賽咩~~~~~~~~~~~







:|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
但是煉乳沒來,真失望
因她趕不回來*
沒關係,下次囉^^









我愛今天拉


更愛你們了,寶貝們:)





啾*
我一樣是圓圓, 2006-07-27 22:30:01

第一個原因,真瞎!

第二個,那是我哥
他說沒監視器所以沒差..

喝@@

阿吠 2006-07-26 12:11:23

跟你說...不是我們跟不上....
跟不上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我以為雅雯把我的安全帽的釦子弄掉...所以我停下來弄...結果沒有

第二:不知道誰都闖紅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