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4:21:33*~Dolphin海豚貓~*

劍之奇緣第肆章

雞鳴,喚起了旭日,喚醒了萬物,也包括在沉睡中的人們,慶太從床畔朦朧的睜眼,那位公主早已不在床上,殘留下的是淡淡的餘香。

「小海,妳在哪?」府城裡傳出了慶太的叫喚,彷彿是捉迷藏似的,慶太這個鬼的口氣裡,充滿著對小海的無奈,卻又有一絲似有若無的溺愛。

「慶太,小海那個小姑娘又不見啦?」一陣極具威嚴的聲響從慶太的身後傳來,慶太一轉身,單膝而跪,光聽聲音就能知曉,那是他的幕後的主子,也就是小海的父親,也是一城之主。

「是屬下未盡到看管公主的責任,是屬下失職。」慶太如此的應道,雖然他從今天的一開始就沒有看到小海。

「不用自責了,小海那丫頭我比你還瞭解她,她不會跑遠的,說不定就在後院呢~」和威嚴的聲音截然不同的態度,城主和藹的令人不可置信。

「是,我這就去看看。」慶太告退的城主,起身前往後院,果然看到小海架著劍,舞的有聲有色,在她的劍法下,風彷彿被劃開似的,發出悽愴的低鳴,劍法吸引了萬物的目光,大地變得一片死寂,小海神情專注的望著劍鋒,慶太的目光情不自禁的被吸引。

「唉呀!」一個閃神,小小的石頭絆著了小海,讓她整個人重心不穩,眼看就要撞上地了,小海慌亂的緊閉上了雙眼。

良久,身上並未傳來疼痛的感覺,小海輕輕的睜開眸子,發現自己正整個人懸在空中,在順勢一看,她正安穩的坐在慶太的臂膀上,而慶太正神情專注的望著自己,他的墨瞳中,有自己漂亮的倒影,他的表情顯得嚴肅而沉靜,但卻不冷漠,小海被這樣正經的慶太嚇著,她無法直視慶太深遂的墨瞳…

「應該是沒受傷,呼~」慶太看了一下小海的臉蛋,確定她沒受傷後才對她笑了一下,那抹微笑,好溫柔、好好看…

「真難得看到你笑得這麼開?」小海回應了慶太那抹溫婉的微笑,靈亮的秀眸眨呀眨的,雙頰還因方才持續練劍的動作而餘紅未退,端正的五官,纖細而修長的身段,她看起來無可挑剔,而這是,自己被吸引的原因?

「妳這是讚揚還是取笑?」慶太半笑鬧的問。

「你說是什麼就是什麼。」小海從慶太的臂上一躍而下,在高大的慶太面前,小海的身形顯得有些孩子氣,而慶太只要一伸手,就能將她擁個滿懷…

「我…」拉住小海纖弱的手臂,將她的背影整個鎖入懷中,就好像要將她揉入懷中似的緊緊擁住,如此貼近的距離,小海隱約聽見了慶太的心音,紮實、穩重、卻急速…

「要…做什麼?」小海對慶太的動作驚異了一下,卻沒有絲毫的掙扎,在他的懷裡,小海感到一絲從未有的悸動…是為什麼,小海不敢去證實那異樣的感受…

「沒…事…」不願鬆開緊摟住她的雙手,慶太一絲一縷的憂傷,一點一滴的打到了小海的身上。

如果對妳的感覺就是所謂的愛情,那…妳會接受我的一切嗎?包括我的任性,包括我的胡鬧,包括非人的我,是不是我可以永遠緊握妳的手而不放開?

「唔…慶…太…」彷彿快溶化到那抹溫柔裡,小海知道自己早已不可自拔的愛上了這把世代相傳的魔劍…

這樣的感情,是否是一種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