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0:01:32菁寶*

阿Q 點點名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8個人
 

   ☆°【 點名 】--►


    
   要的自己拿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5

    ☆°【 多高 】--► 157 我知道很矮= =

    ☆°【 多重 】--► 秘密

    ☆°【 性別 】--► 女
    
    ☆°【 綽號 】--► 菁寶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不一定

    ☆°【 去那槓麻 】--► 打發時間

    ☆°【 要花錢嘛 】--► 不一定

    ☆°【 坐什麼去 】--► 騎車 或 步行 (逛街坐公車)

    ☆°【 都跟誰去 】--► 不一定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饅頭

    ☆°【 誰追誰 】--► 他追我

    ☆°【 到什麼程度 】--► 有進展就對了 沒有到全壘倒的地步

    ☆°【 怎認識 】--► 打球認識的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當然會阿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我們決定不分了

    ☆°【 跟他合嗎 】--► 別問我 問別人比較準 旁觀者清嘛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摁 因為我愛他 他愛我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只有去過圓形劇場 夜市 打球醬而已
                  剛開始時 常 但是最近連見面都沒有
                  難過透了ˊˋ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還好 不過這份問卷可以讓我打發時間

    ☆°【 你現在在幹嘛 】--► 想寶貝ˊˋ

    ☆°【 在跟誰聊即時 】--► 他家數據機壞了 很多天沒跟他聊了ˊˋ

    ☆°【 即時的狀態 】--► 今天我跟怡妗.跟家傑.柏丞.弘志.猴子.明
                家.何家賢一起去夜市.還以為會很好玩.結
                果很無聊= =好想寶貝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很多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迪士尼 米奇與米妮

    ☆°【 為什麼喜歡呢 】--► 很可愛

    ☆°【 喜歡哪個人物 】--► 米奇 米尼 布魯扥(這算人物嗎=ˇ=)

    ☆°【 會唱它的歌嘛 】--► 不會 有歌可以唱嗎= =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早就放棄了= =









阿Q妞 拍謝 

你沒點我 我還跑去複製

做個善事 別跟我計較

讓我打發時間 呵呵

上一篇:去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