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2:48:33菁寶*

段考結束:D


哈 沒錯~~

今天就是段考的最後一天啦!!

第一節考數學 不會用最快的方式算出答案

只好會的 一題一題慢慢的算=  =

第二節自習 看公民

公民比較簡單 看公民就好=  =

這次不是歷史 公民 地理 一科一科考喔

而是 三科用成一張考卷來考

科目就叫做"社會"

第三節考社會

第四節考作文 國文老師監考

作文題目是「我最難忘的一句話」

隨便亂掰 還剩下5.6行

然後 國文老師就看到啦 

就開始跟她在那哈拉=  =
 
下課後 就跑去弄國文老師

抓住她的手 一直甩來甩去(我知道我很幼稚= =)

超好笑的 老師都不會生氣喔

還說啥 誰誰誰 來就我 誰誰誰 幫我報警

笑死了 還說手斷掉了咧...

下午第一節美術課 寫POP字體

老師就幫我們打分數阿

哇靠 老費93分 全班最高的

台客92分 

我91分

MAN 90分

卿92分

彥廷90分

阿迪90分

鍾佳慧Q毛90分

其他人 我忘了...

下課後 沒啥人在打掃

快上課時 

不知為啥 大家都在笑

我就問台客怎? 台客就說 阿迪被喬巴脫褲子=  =

當時阿迪站在自己的椅子上喔!!

而且褲子拉到最底下喔!!

上面整個光溜溜的=  =

聽說 阿迪穿三角的=  =

台客就說 他只有今天是穿三角的 平常都穿四角的

痾... 台客你好清楚喔=  =

接下來就 開班會阿

講到生活檢討

台客就把這件事說出來了

大家就說 阿迪 春光外洩=  =

笑死全班了...

接下來 自習課阿

班導就說要去活動中心練舞

到了之後 

班導就說 欸欸 沒跳舞的來玩"紅綠燈"啦!!

呵呵

之後我 高個 冠八 安仔 老費 李老頭 楊秈安 蔡變態 

大概就我們這幾個人

就開始玩阿...

班導就在旁邊一直笑 

的確很好笑 因為安仔的跑步姿勢 超爆笑的啦 XD

明明就是在玩紅綠燈 大家都一直跑 不說紅=  =

之後就改成玩"鬼抓人"阿!!

大家都一直抓安仔 目的 要他減肥

其實是想看他跑步的姿勢 哈哈!!

最後一節 地理課

老師公佈社會的答案

我選擇題錯20題 扣了40分

填充題錯一個次 錯一格 扣了3分

所以 我考57分 爛到爆=  =

不過 好像比以前的分數還要高耶?!

放學後 依然去南小

雅芳去打球

我 宣惠 俐寧 就去魔星阿

快走出校門時 我之前鄰居叔叔就叫住我

跟我們說 今天的自由時報說 

「 台中市南屯區某國中 14歲男女 

  做X 然後女方就去告男方... 」

叔叔就說啥 他覺得是我們萬和=  =

之後我們就趕快跑去7-11 找自由時報來看阿

真的耶 真的有報耶

看完 就回魔星買吃的

蘇子芸就說啥 好像真的是我們萬和 因為他聽到有萬和的人在講

買完後 我們就回南小 聊天阿

直到六點多 就回家啦









(已經七天沒看到寶貝了 好想寶貝)

上一篇:段考第一天

下一篇: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