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9:55:41菁寶*

去南小好無聊


去完一中 回家放東西

之後就去南小啦

雅芳俐均佩旻佩臻都在那

就看他們打阿

不久 宣惠怡妗來了

沒多久 五點了 

怡妗俐均就先回家 拜

然後 我宣惠就去買蔥油餅跟飲料

再度進入南小 我雅芳宣惠就在旁邊看學長他們灌籃

六點 宣惠就先回家了

我 雅芳 柏丞 林子傑 魚丸 就坐在地上聊天 看他們灌籃

林子傑你真的好色 大色胚=  =

快七點 我 雅芳 柏丞 弘志 梁宇盛 就一起走阿

去7-11弘志買壽司 

買完 我們就在7-11外面邊聊天 弘志鞭吃壽司

弘志一樣問我 我是不是真的在跟饅頭交往

真的吼!! 

我就問說 你好像一直都不相信我跟饅頭在交往

弘志就說啥 兩個看起來不像

身高 面相 "膚色"ˋˊ

好咩好咩 我很黑 

還叫我黑人ˋˊ

就一直聊天阿... 

直到七點多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上一篇:明仁 心情煩

下一篇:去南小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