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0:06:05菁寶*

跟寶貝去打球


因為無法連絡寶貝 所以 三點多自己走去南小阿

就在後門那 遇到 佩瑩 跟一位不知名子的學妹在那

就 聊天阿

聊一陣子吧 俐均就來了

就跟俐均去魔星買飲料阿 買好後

就進南小阿 俐均就走出去等怡妗阿

然後 我要拿飲料給寶貝

結果柏成說 他跟李名家去買飲料了==

不久 寶貝他們回來了

就趕快拿飲料去給寶貝 我就說 我幫你買了耶

寶貝就說 我也有幫你買耶

我就說 不管 我這杯你一定要喝掉

寶貝就說 那我這杯你也要

我就說 拉拉拉 我不要我不要

寶貝就去打球了

而我 就跟 佩瑩 詩婷 楚懿 宣惠 俐均 怡妗 一起去跟一堆小妹妹打

我們三打五==

我們已經委屈要三打你們五個了 還說啥 你們的球==

吃大便啦 我們的球啦==

還在那邊盧啥 要三打六 誇張==

打到一半 那些小妹們 就滾蛋了

換我們自己打阿

之後楚懿就打電話叫 高個 昱文來阿

他們就來閒晃 看看阿

之後 高個 楚懿都走了

昱文留在這灌籃==

最後的那個框阿 已經快壞了 結果一堆人一直灌灌灌 拉拉拉 就掉下來了==

南小只剩下四個籃框了

有一個已經被拉掉很久了 學校都還沒裝新的

現在他們又把一個給拉下來了 真無言阿==

之後 就跟佩瑩 未知名的學妹 去廁所阿

回來 柏丞就叫我過去

一直叫我巧克力 說寶貝是白巧克力 我是黑巧克力==

還亂說啥 寶貝說想跟我....==

柏丞你是個大色胚==

之後六點多 就跟寶貝趕快閃人了

依然去各自回家的地方阿

就聊了很多

聊到我高中要搬出家的決定

寶貝就說 要跟我一起住 呵呵

不過 我們雙方的大人 都會問你住哪阿

就 怕被查勤 所以 還是不要阿

就 互種2個**

然後 寶貝就說他跟他媽媽吵架的事

因數據機而大吵一下

現在寶貝被全面禁足了 只能去打球而已

數據機也不知道哪時會來換 所以最近都不能跟寶貝聊即時ˊˋ

只能抱著寶貝送的泰迪熊想寶貝了

七點左右 就陪寶貝回家 在外面等寶貝

寶貝就拿紙出來 抄下我的電話 有時會打給我

就降...

上一篇:跟寶貝去打球

下一篇:跟寶貝打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