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3:29:31兔兔♡

穿耳洞

禮拜六(7/26)

去學校考期末考

跟柯蚪.靜慧

一起上電梯

出電梯時

抗到熟稀的身影

似曾相似

好像是

小果.焦阿巴的 身影攸

呵呵

小果

送我了一張卡片

很k心攸

也很感動 呵呵...

謝謝小果

這張卡片你做的很用心攸

而且...

我也很喜歡攸

謝謝




之後...

上課要考試了

我考完後

焦阿巴

說要不要一起回去

妳都這樣開口了

我也不能拒絕妳呀

呵呵



等焦阿巴

考完試

焦阿巴說

她想穿耳洞

但是...又怕被發現

我說沒那麼容易被發現菈

於是...

就一直說穿菈穿菈

她就說

叫我陪她一起穿

但是...

我也怕被怕

但之前

聽賊賊說

麻麻說如果我們不怕痛的話

要穿就去穿

就是因為衝著這句話

就想說

好吧

我也想穿那就陪妳穿

妳說妳要穿耳骨

呵呵

聽了 感覺有點恐怖耶

我ㄋ!!!

怕痛的人

當然是選肉比較多的地方穿菈

我就想說穿耳垂比較不痛

焦阿巴穿完後

我就很害怕

那個阿姨就說

我以為你沒有要穿

別人在吃米粉 妳在那說燙(俗話說)

呵呵

因為我很怕

我就抓著焦阿巴的手

穿完後

還蠻痛的

呵呵

膽小鬼就是我










回家後

我知怎麼跟麻麻說

我妹就說我幫妳說菈

因為不敢開口

呵呵

就由妹妹開口菈

之後麻麻說

妳還沒畢業就是穿耳洞

妳真的是攸

好大的膽子呀

呵呵

之後...

麻麻跟拔拔說

拔拔說以後要經過大人的同意

不要亂決定

好險

沒被罵死

有點驚驚的耶

下次...

去把另外一邊

給穿好好了>ˇ<

開心^^

上一篇:倒數2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