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1:27:46兔兔♡

古巨基-睡美人

在掛念掛牽 say goodbye
每一聲都有我對你的愛
不要做個賴皮的小無賴
看天亮就快來
say one and two and three and four and five
一直數呀數 數到門以外
我會送你甜蜜的goodnight
明天擁抱入懷
babybaby~~

在挂電話前 say goodbye
每一聲都有我對你的愛
不要做個賴皮的小無賴
看天亮就快來
say one and two and three and four and five
一直數呀數數到滿一百
我會送你甜蜜的goodnight
明天擁抱入懷

在掛念掛牽 say goodbye
每一聲都有我對你的愛
不要做個賴皮的小無賴
看天亮就快來
say one and two and three and four and five
一直數呀數 數到滿一百(不確定)
我會送你甜蜜的goodnight
明天擁抱入懷
wo ~goodnight~

上一篇:潘瑋柏-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