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2:50:36YUYU

中午的便當

這些天~公司中午吃便當時 . 也很平民化的總經理將他便當裡的雞腿夾給新進員工的我

隔天~又把它便當裡的炸雞給我..等等
都因為我是”新進的員工”就要把我養得肥肥的嗎?
於是!我認真的想了想!一直把肉夾給我的這個用意到底是什麼呀?接著我幫老闆下了這個用意 . . .[ 人一旦上了年紀~飲食方面就必須有所控制和克制]這就是最主要的原因了八!他曾經一邊夾肉給我一邊嘴上唸著
[我年輕時~能吃多少支雞腿就吃多少支~趁年輕能吃就要多吃呀!]
老闆你這是啥理論呀??!!  = =
我承認~我還挺愛吃雞肉的!不過愛吃那油膩膩的脆雞肉!那可是會要人命的耶!壽命也會折半呀~血管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