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3:19:46式微吧

與啪公主的私秘出遊日伍貳貳點貳

 
 【內心戲篇】

 
 騎著阿拍的車車
 到了海岸地區
 
 我們玩的很愉快
 
 就像
 拍丁字褲卡在屁眼 努力摳出來

 還有泥巴浴

 到底是水溝泥 還是深海泥
 顏色很相像 很容易就乾化
 
 我的毛被小心被拍公主看到
 她很興奮
  
 溼透的拍公主
 撫媚的問我 她有沒有很性感
 
 坐在岩石上抽菸邊敷臉不知是否水溝泥的深海泥

 
 我的褲褲一直要被海浪沖走
 

 最後我們去水龍頭沖浴的時候
 還被一個歐巴桑看到

 當時我只穿著四角褲跟內衣家背心
 我也會害羞拉 阿桑


 
 

 直到我們現在回到拍公主城堡
 
 

 公主帶著髮枯在幻想當FBI公司裡的掃地阿婆
 然後我不小心知道他們的秘密
 之後他們就把我殺了丟在廁所
 
 然後就沒有人知道阿拍我的下落

 結局 大笑飆淚啦!!!




 


 P.S 圖轉於啪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