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7:45:14╭☆小猴子☆╮

一夜沒睡

我有點佩服我自己
前天蓓蓓跟我說星期三要去逛夜市
所以昨天上體育課ㄉ時候大家就說好要去ㄌ
只是要等寶貝下班
寶貝下班大概是九點
所以大概是九點半出發
因為怕我會來不及回宿舍
所以我就填外宿去住蓓家
結果我們既然10點ㄉ時候才出分前往夜市
逛完之後回到蓓家已經11點多囉!
和來毛毛和寶貝因為太累所以就都回家囉!
我就在蓓家過夜陪她聊天
看電視聊聊天
不知不覺已經快五點囉!
我想說如果睡ㄉ話也睡不到兩小時就要回宿舍
這樣好累而且我不習慣在人家家裡睡覺
因為我怕人家看到我ㄉ睡相 呵呵呵
所以我就沒有睡囉!
就自己在邊邊玩電腦
玩一玩六點多快七點我想說該回宿舍ㄌ
所以我就自己先回宿舍囉!
回到宿舍我整個傻眼
因為外面ㄉ鐵門既然還沒開
害我在外面嫌晃ㄌㄧ下
在晃回來看看 哈哈 真是太好ㄌ
剛好有人出門
我就快速ㄉ衝回宿舍
回到宿舍就先換掉昨天ㄉ衣服
然後拿去洗一洗
洗完衣服等著時間去上課
整晚沒有睡真ㄉ好累好累
打算下午翹課回來補眠
不然我真ㄉ會不行啦!
真ㄉ有點佩服自己啊!
考試熬夜ㄉ時候我也沒這樣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