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3:19:32╭☆小猴子☆╮

白天上課 晚上逛夜市

這幾天ㄉ課都是滿堂

早上八點就有課囉!

今天上午就上三節ㄉ產科

一節ㄉ微生物

好不容易有ㄌ兩節空堂

我和金剛去市區拿火車票

跟去光南買ㄌㄧ些文具用品

到ㄌ下午有兩節體育課

我們大家約一約去青草湖ㄉ夜市

有一堆吃ㄉ

買ㄌㄧ堆零食

今天吃ㄉ好飽唷!

回到宿舍洗澡ㄉ時候

看著自己ㄉ肚子好大啊!

呵呵呵~~~~

公公說他明天要上班囉!

好高興唷!

不然公公ㄉ生活起居都不正常

有ㄌ工作生活會比較正常一點

明天我也是早早ㄉ課

公公也要跟我同個時間起床

所以我要叫他起床

星期六我要帶著布丁去基隆找他

公公說要帶布丁去基隆ㄉ公園玩

呵呵~~~~~好期待快到來唷!

上一篇:花蓮過情人節

下一篇:一夜沒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