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0:06:23╭☆小猴子☆╮

從上星期一到這星期一

這星期是開學ㄉ第二星期

上星期只有三天ㄉ課

因為星期四是228放假

所以我們星期五連放唷!

可是上星期ㄉ三天課我卻沒出現

三天我都和室友們呆在宿舍

到ㄌ星期三中午我就搭車車去基隆找公啦!

我ㄧ共放ㄌ整整一星期ㄉ假

哈哈哈~~~~自動放假
星期三

高興ㄉ坐著車車等待到基隆

車上空空ㄉ沒幾隻貓

到ㄌ基隆公公先帶我去廟口買中餐吃

到家兩個還是一樣打打鬧鬧

每次見面不打打鬧鬧那是不可以ㄉ

因為這樣才像我們啊!


星期四

這天好無聊

我又睡到中午公公ㄉ媽媽買午餐回來

我才起床啊!真是ㄉ

每次去公公家都是這樣

下午ㄉ時候本來想說去看電影

或是去九份ㄉ

可是因為沒有我想看ㄉ電影所以沒去

打算去九份 可是後來我懶

所以結果是也沒有去啦!

晚上我跟公公說好冷我想吃火鍋

我們就找公ㄉ媽咪一起去吃火鍋

哈哈哈~~~開心ㄉ吃大餐



星期五

這天公公ㄉ姊姊也放假回來ㄌ

晚餐ㄉ時候大家一起去吃牛排

我又吃大餐啦!

吃完飯公公ㄉ姊姊約我們打麻將

這天就打牌打到隔天凌晨

可是我和公公輸ㄌ


星期六

今天因為打牌打太晚ㄌ

所以大家都睡ㄉ有點晚

到ㄌ晚上公公ㄉ爺爺生日

所以去給他ㄉ爺爺慶祝生日

去一家餐廳吃飯

我又第三度吃大餐啦!

看到好多公公ㄉ親戚啊!

都搞不清楚誰是誰ㄎㄎ

吃完飯到公公ㄉ爺爺家

唱生日歌切蛋糕

大家玩起撿紅點

我和公公沒有玩

所以先回家囉!


星期日

這天凌晨12點多ㄉ時候

公公ㄉ姊姊又和我們打麻將

我們打三人麻將唷!

結果打到早上七點多

我們總算打完三圈囉!

公公贏ㄌ五百多塊

公公說吃個早餐

再來打一圈吧!

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又再打一圈

打完已經是10點囉!

大家各自去睡覺囉!

到ㄌ下午兩點多公公起床

又繼續和他姊姊打麻將

誇張ㄉ事既然是打兩人麻將

真是有夠愛玩ㄉ啦!

我睡到三點起來

東西整理整理 東摸摸西摸摸

看一下電視 在看看公打牌

不知不覺五點多ㄌ

公公就載我去座車車回新竹囉!

在公公家呆ㄌ四天

要分開真是不捨得

真想不要回來啊!

放假放久ㄌ心都收不回來唷!

真是有夠糟糕ㄉ


星期日ㄉ晚上七點多

我到ㄌ新竹

很開心ㄉ去牽我ㄉ小kiwi

就在我把車車牽出來

准備發動熱車ㄉ時候

我ㄉ車車既然自己一直拼命ㄉ往前衝

害我差點去撞到前面ㄉ車車

也差點被車車撞到

東西也掉ㄌㄧ地

我趕快把火熄掉

把車車推到旁邊

剛好附近有一個賣衣服ㄉ好心男生跟女生

幫我把東西撿過來

問我有沒有怎樣

還把我撿查車車哪裡出問題

後來發現我吹油門ㄉ把手既然鬆掉ㄌ

所以我就很孤單ㄉ被丟在市區

這時我就快速ㄉ打電話給每一個有車車ㄉ朋友

結果沒有一個給我接電話

我好可憐啦!我還是不死心ㄉ繼續打

終於宥宥接電話ㄌ

我跟他說車子壞ㄌ叫金剛來載我

金剛用時速100飆來市區載我

嗚嗚嗚~~~真是感動啊!

因為是星期日車行都沒有開

所以車車只好又放在市區啦!

回到宿舍我驚魂未定

好可怕唷!馬上打電話給公公跟媽咪

大家都問說有沒有事或是哪受傷

後來大家都說沒事就好車子還可以休

回到宿舍休息休息洗個澡冷靜一下

總算有比較平靜囉!

早早上床睡覺

第二天還有課要上


星期一

今天應該才算是我ㄉ開學日吧!

去上ㄌ兩堂課就回宿舍ㄌ

下午沒有課

所以我和金剛去市區找車行

然後推著我ㄉ車車去修理

後來知道原來是油線斷掉囉!

唉~~可以休ㄉ好就好ㄌ

到ㄌ晚上六點ㄉ時候我和金剛在去市區

接我ㄉ小KIWI回家囉!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因為明天下午才有課

真是高興啊!

可是星期三四五都是滿堂

嗚嗚嗚~~~可憐啊!

上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