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2:35:44╭☆小猴子☆╮

好累

這星期是期末考週

我從星期日就開始在看書ㄌ

這幾天下來我ㄉ睡覺時間一定是凌晨四點之後

而且都睡不到三個小時就又起床看書

然後準備去考場

這星期都要這樣過

我覺ㄉ身體、心理都好累

壓力一大堆 一直累積累積 沒有消失

最近因為熬夜關係臉色開始在變ㄌ

變ㄉ暗沉 而且有點在變黃ㄌ

痘痘也開始越來越多

我想我快要爆肝ㄌ吧!

今天

晚上和你講電話

因為電話費ㄉ時候雙方又鬧ㄉ不開心

我對你說不要生氣好不好?

你對我說ㄉ那句話

讓我明白ㄌ

原來我一直在你ㄉ保護下成長

現在你要讓我自己單獨去面對我該面對ㄉ

心情很難過

你心裡是怎麼想我ㄉ呢?

現在要面對考試ㄉ壓力

又要面對你ㄉ生氣

我沒有心情看書ㄌ

現在ㄉ我好像躲起來哭

公公你安慰我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