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0:03:36○●姐妹團○●

交接儀式?!

今天來把要交代的事一併寫一寫的!!

怎麼好像樣辦交接似的(笑)

但其實也差不多啦︿︿



這次放的那張圖是P&龜的日劇廣告啦

我把它做成動畫的形式~~

因為只有短短兩秒而已,所以就不傳上來給你們下載了



還有阿~以後要是你們電腦重灌或是網站的資料都沒了

麻煩不要再來跟我要報台的網址了~

因為你只要到PC的網頁~~

找一下報台2個字,就可以登入了

相信你們都能找到ㄧ堆人的交友頁面或網誌

找報台兩個字應該不難才對(笑)

至於帳號跟密碼就請你們自己記好啦~

不然就跟其他4個人要嘛><




然後我這裡有一個網址,裡面有很多我常去的網頁

因為怕資料遺失要找網頁難找~~

所以我把他整理出來~~

包括我們大家會去的網頁都在裡面

但以我會去的居多啦,因為我又不知道你們會去哪逛(汗)




差點忘了這網址不能隨便公開(汗顏)

我把它刪了~~反正我之前有寄到你們的信箱

請去翻翻看吧~~真的找不到在跟我拿吧˙˙˙˙





大概就這些了吧˙˙˙˙˙





下面那個是上ㄈㄟˋ唄︿︿

謝謝妳的安慰啦~

可是我還是不太想寫了~

我知道你們沒辦法天天上線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說些什麼

可是,沒寫日記的時間實在太長了嘛˙˙˙

我真的沒耐心每天都這樣等你們寫了˙˙˙




不曉得要等多久才能等到一篇

這樣真的很累吶˙˙˙˙˙

每次都是抱著期望而來,但總是敗興而歸






恩˙˙˙˙˙我也不知道啦

我再看看吧,目前是不想在經營下去了啦

你們要寫就繼續寫吧~~

我有空會來貼貼KAT-TUN的消息的~

因為你們好像也不太知道我日文Blog的位置

給了你們網址,過幾天大概又會不見了

乾脆有空就來貼貼他們的事~

不然去學校在跟你們說也沒差︿︿




至於像以前那樣寫日記~我想是不太可能了吧

我現在只想管好我那日文的Blog~

這邊我已經沒心情管了(嘆)




反正密碼也沒換~到時你們要改什麼資料就去改吧!

至於版主資料區那,我已經把我的資料刪了~

站台介紹就隨你們改吧︿︿

剩5個人,你們也好好加油喔~~


套句山美的話:Fight~~~~On




我想你們就算看到我這篇,會回的還是沒幾個吧一__一

說不定等全部的人看到這篇日記還要好幾天吧(嘆)



          By 從交換日記裡畢業a*書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