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7:36:46氣質美少女

2013.3.17烏石港 趴板初體驗!

原來我還這麼熱血!

我從來沒玩過.也不想玩衝浪板

因為我站不起來~

MAY說那我可以玩趴板

趴板也是可以追浪!

以前都只是在岸上看他們玩水

現在我也可以下水了! YA!YA!YA!

還沒下水時MAY一直噹我: 你行不行阿!

我其實沒什麼自信!

但還是要裝的很行的說:那還用說嗎!就當浮板玩阿!那麼簡單!

之前聽他們說:衝浪時要追浪.浪頭要剛好在板子中間

SO我就記得這點.算好浪來的時間.開始踢水囉~

真的!浪頭剛好在板子下時.有種大砲發射的感覺.往前衝!!好好玩喔!

MAY還很自以為的要跟我比誰衝的遠

雖說他是老手.但沒在怕的!

誰贏?

那還用說嗎?!當然是我.哈哈哈~

MAY被浪衝到停下來時還回頭找我.誰知我已經在他前面了!

他有被嚇到的樣子!

我只能說我很有天份!哈哈哈~

玩了一天!終於可以休息

有人約去打棒球.說要搶救中華隊!哈哈哈~

真的很不想去.但還是去了

又是一個初體驗.打壘球初體驗!

1枚代幣20顆球.我玩了2枚

總共揮了40下.

又玩投籃機.

又玩射飛鏢!

隔天~~~~~~~手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