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7:25:36涼羽

花♀戀曲之風信子

你離開的第6天,我找了份工作
藉由忙碌,讓自己忘了你 也藉由它展現你說的笑容
10半 我的下班時間 自從你離開
我不再早睡 甚至刻意讓自己失眠 
為了讓自己不掉入甜蜜的夢境中

包裹 又來了,又是來自於你的包裹
有些猶豫 有些緊張 有些不安 有些好奇
終究還是打開了它

「最近你過的好嗎?有沒有常常笑啊?如果有謝謝你
聽了我的話,你是不是還在生我的氣?我知道是我的錯
我沒有資格要求你原諒我,但是我想知道你是不是有那麼
一點點的原諒我了,如果有打個電話給我吧!電話在信封的
後面,我期待你的電話。有沒有看到照片?漂亮吧!這是你
最喜歡的風信子,這次送你的這盆花也是風信子,它的花語是
幸福,希望你跟我都能夠過的幸福」

因為你的一封信,好不容易築起的牆馬上倒塌
望著電話的雙眼泛著淚光
拿著信封的手微微顫抖

「既然想要我原諒你,你就回來...回來我身邊嘛!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為什麼不回來讓我見你
我真的好愛你 好愛你」

寫著電話的信封,輕飄到地上。抱著膝哭的我,第一次感到
如此龐大的無助感。

外頭下的雨。。。也在為我哭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