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6:57:18涼羽

花♀戀曲之中國水仙

你離開的第3天,我把你送我的花全都丟掉
只為了讓自己不再想你 你說過你怕我會被騙
但是原來你就是那個騙我的人
不是別人 就是你

你離開的第3天,是星期六
以往每個星期六你都會來我家,一起聊天,一起吃飯
你總是很有話說,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有話題
有幾次真的很想罵你很吵

但是 如今少了你的星期六房間

非常安靜 安靜到讓我心酸
我把電視開到最大聲
試著以熱鬧的聲音 掩蓋這一切的寂靜
卻在此時一個包裹來了
望著包裹上的寄件人 心情:很複雜

那個寄件人竟然是你 以顫抖的雙手打開
裡面有一封信 和一盆中國水仙

「你收到的時候應該是我離開你的第3.4天吧!
你一定把你的眼睛哭腫了 我知道就算叫你不要哭
你也還是會哭吧!你的眼睛像一潭清澈的潭水,我不希望
那清澈的潭水就此乾枯,所以用笑容面對生活吧!還有你
現在一定在生我的的氣,然後把我送的花都丟到了吧!不
過我不怪你,但是花本身是無辜的,不要因為我的關係讓花朵
蒙上了罪惡。送給你的花是中國水仙,它的花語是想你,我真的
想你,好想你,即使你在生我的氣...」

因為你的一句話,我把花撿起,重新種好。每一次都是這樣
你的話對我都有很深的影響,但是也因為你,眼眶再度上了
淡淡的紅。

你不知道現在的我有多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