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37:37

國家考試

馬D

早上考烘焙證照沒過,
因為平時我們秤亮很少的東西,
都有電子磅秤可以使用,
而去培德考時,
也有~只不過她是我都秤好、打完麵糰時才拿出來,
整個就是○○XX,
害我酵母太多、發酵過度,
照成我的土司爆開(一柱沖天)。

明年再從考一次吧!
虧我還那麼有信心會過,
烘焙是我最拿手的耶~









下午因為放公假,
所以不用去學校,
媽媽就叫我秤這個時候去考機車駕照,
心想也對,
早考晚考都要考,
不然現在都是無照駕駛 (1萬2ㄝ~吭錢阿!),
我就在沒看說的情況下去考試了 
(  其實有看啦,
   只看20分鐘,
   因為早上做麵包6小時,
   加上有早起,
   睡著了         )
成績出來:82.5

暗! 不及格~
差一題就可以考入考了,
超衰...

只能下星期再來吧!
不過我很爽...哈哈哈
因為今天去考又沒看書,
我考82.5分
亮昨天去考狂看書,
既然跟我考同分,
我WIN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