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1:05:13JiNg◦°

飛.












或許我真的是一隻鳥-



追求自由和快樂才是我的本質。


沒有人,
可以限制我。
沒有人,
可以控制我。









很抱歉,
本人沒有被拘束的習慣。



順從我自己,
才是天理。
才是屬於我的真理。








不要違反我的本質和真理!
我會難受到窒息!








傻到以為自己可以違法我自己的定義。
卻發現只是白費力氣!




我不再掙扎、
不再猶豫!
更不反抗!


我要做我自己!









我,
天生屬於自由。


人,一生能有幾十個年頭?
我愛隨性-

上一篇:悟.

下一篇: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