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1:19:41JiNg◦°

悟.











恍然大悟,
真的。


今天從老公家坐公車回家
在車上坐著想了許多.



其實問題很簡單,是吧?
問題就是,
[升學班的去留]
掙扎、煩惱的是

我想考上好大學,
卻不肯放棄我的自由和快樂。

這就是一個掙扎、矛盾的問題,是吧?
這個問題曾經讓我困擾一段日子,
因為,必定棄一取一。


也過了這些日子不斷的思考。
或許我也清楚了!


升學班,我想是退定了。

或許班上的人、老師,會覺得我笨、不堅持。
只要在撐個一年半說不定就成功了!
這也是我掙扎、猶豫、矛盾的問題點。


這個,我當然知道。
但是,我的決定,也只有我知道為什麼。



只是很單純的,
我想有多一點的時間,
陪陪老公、陪陪我的家人。

經過兩天的請假,
我待在家。


突然覺得,媽媽有點可憐、有點孤單,,
想想,我有多久沒有好好的陪媽媽了?
或許媽媽已經習慣?
卻讓我有點心疼,,,


長大後,有多少時間是陪陪媽媽?
陪媽媽去逛街、買菜、做一些很無聊的事情?
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孝,,

在這裡,我想跟媽媽說
『媽,對不起。』
雖然她不知道也看不到。
但我還是想說。


我也很開心,兩天請假跟家人的相處。
跟家人的相處,比之前好多了!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況且,我認為阿甄說的對
或許也是她跟我說的那段話,讓我有了釐清問題的開頭。

升學般的【時間是緊湊的】
而【談自由不可能】
【你的能力就算在普通班也可以】
不要因為想升學
就讓自己壓力如此大
這樣【會有反效果】
加油ˇ
【跟著感覺走】
不要猶豫


時間是緊湊的,沒錯。-【我怕我跟不上時間的腳步】
談自由不可能,沒錯。-【我怕我會窒息】
在普通班也可以,或許。-【只要我努力】
會有反效果,沒錯。-【這是我最怕的,那種壓力可能會讓我厭惡,反而越不想讀書,越讀越爛!】
跟著感覺走,沒錯。-【多久,,,沒有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這一次就讓我做主吧!】



For My Dear and My Family_

退升學班到普通班,
我會更努力讀書。
老公,請你叮嚀我、囑咐我,給我力量、幫我加油,還有支持。
我想,我退普通班讀起書來會更快樂。
效果也會比較好(!)
我最怕的是留在升學班會有反效果!
自己讀,總是比較自由和快樂。
重要的是有人盯著我,這個任務,交給妳。老公,妳說好不好?
我想這是最好的方法。

我不會因為退到普通班就墮落,
我很簡單的只是想要快樂的讀書。

老公,你要幫助我,妳說好不好?


但我不後悔一年半的時間參加了升學班。
因為這可以讓我通過日檢三級的考試。
退到普通班以後,我會乖乖的唸二級,我會努力。
退普通班以後,每天回到家以後,我一定會乖乖讀書。


在班上讓我最不捨的人,就是小玫。
小玫,妳要加油^^









最後,
我只想說,

爸爸、媽媽、姊姊、大哥、二哥、乖乖,我愛你們
當然不會少了妳-阿甄甄^^

還有,最重要的老公^\ˇ\^
老公,我愛妳^^

上一篇:自覺.

下一篇:飛.

小玫 2007-10-22 21:10:16

如果真的退了升學班
在普通班你要加油喔
我相信妳可以的!

我也會加油的!

版主回應
小玫,謝謝妳的這番話^^
會的,我會加油的
因為我捨棄了升學班,
所以我就更應該加油努力,是吧^^
這是代價吧!
我捨棄了,就應該有別的付出!
謝謝妳相信我^^

妳也要好好加油喔!^^
妳知道我在班上最不捨的人就是妳了!,,
2007-10-23 0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