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4:08:42山下涼 ♥

音樂 ♪ * ... ☻







音樂 ♪,可說是我從以前最喜歡的。



以前也是,現在也是,以後也是,未來也是


台灣藝能、日本藝能、外國藝能... ♪


都是我曾欣賞過的,音樂 ♪ ♪好聽我就會喜歡。


我不知道在EP上花了多少錢,算算總該有幾千了吧!


台灣沒EP,有的話也很少...


日本,EP居多,專輯也多,精選集也更多...從這看來...


我花了已經不只幾千了吧!至少...也快萬了吧!


大概沒很多,應該說的是,並沒很多。



有些單曲我捱是想買也買不到的,因為錢不夠。.


我的錢都是存到w-inds.發單曲所存的,至於其他,則用零用錢...


並不是存起來的,而是拿到就買...因為預算...


或許會覺得我是的敗金女...但是,我買單曲都是有經過思考...


哪些要買哪些不買...我都有想過。


有些我真的不需要,下載聽聽就好了。


因為我有這個想法,讓我減少了不少的錢。


雖然EP很便宜,200原就可以買到一張,找的還可以買瓶飲料和點心吃...


台灣的專輯我不長買,因為,出了一張新專輯,過沒幾個禮拜幾個月...


就來個慶功版,要不然就是新增歌什麼的...你說,傷不傷錢...


但這個也不代表我不喜歡台灣藝能,有些欣賞,有些喜歡,有些討厭...

通通都有...


最近我也說了,我要買棒棒堂的EP,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那首單曲...


好聽,我會買。


這可說是我第一次花錢買台灣的CD...這是真的...


之前的台灣CD都是家人買給我的...


這次不同了! 這次則是用我的零用錢買的...


我想想我也嚇了一跳,因為那時候我就決定要買了!


不管多少我都會買...


以後會不會繼續支持...扔是個謎題。




喜歡w-inds.要5年了...2007年5月份滿6年...


這是我有史以來迷偶像迷最多年,最久的!



傑尼斯KAT-TUN差不多2年左右...


山下智久,這根本不用說,這應該是裡面算很久的...

我幼稚園就認識他了...但有一陣子忘記了他的存在...


渋谷昻更久...差不多跟小P同時的ˊˋ"

因為傑尼斯有很多都是小時候就加入的,7.8歲的都有...


埃~ 哈哈* 歷史阿...












未來,扔是個謎,謎題...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CD銀河愛音樂 2013-03-14 16:20:20

下一代音樂人〞巨星選拔活動開跑!!
快用你的作品來一決勝負吧!
我們需要擁有編曲、作詞、作曲
以及演唱才華的新人,
請大家分享給大家
詳情請見官網喔!
http://www.iwant-music.com/talent.php

yuri㊣ユリ 2007-01-16 22:12:25

P真的是我們認識是最久ㄉ...

還有瀧澤阿!!!你忘了喔

呵呵^^

版主回應
對吼...
我忘記了ˊˇˋ*
哈哈哈...
以前P很可愛的說ˊˋ
2007-01-18 0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