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00:28:41Nagami

第一次的爭吵就種下了不安地種子

 親愛的,每次吵完架都會讓我很不安總覺得你好像隨時都會放開我的手。所以每次吵完架隔天我一定要見到你不然我真的沒有辦法安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不安,可能是我們第一次吵架的情況太讓我印象深刻了。

我這個人很單純,要是我對這個人沒有任何的想法不管他對我做什麼我都不會去多做聯想,所以當店裡的同事時常送我東西時其實我也沒有多想,因為她是女生對我來說就只是個同事,雖然她曾表明過自己是T,但是我依然把她當女生。

只是我這樣的行為讓親愛的非常無法理解無法諒解,因為對他來說她就是男的,只因為她說她是T,所以他無法忍受有人一直送他女朋友東西,這天,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安撫了他不安的心,只是我錯了。隔天去上班的時候一踏進店門我就發現他不對勁,只是我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不過我有猜測到大概是因為前一天那件事,如果是這樣那我更不明白了,到底是什麼樣的理由讓他有這麼大的反差,我錯過了什麼我忽略了什麼,耐不住心理的不安所以我開口問他怎麼了,他卻只是淡淡的回了我一句"沒有";我是笨蛋嗎?我是每天在看著你的人每天都在注意著你的人我怎麼可能不會分辨你到底是有事還是沒事!

只是你不肯說我也無可奈何,但是你卻徹底的影響了我一整天的心情,讓我工作沒有辦法專心,如果我今天不能知道讓他情緒變化這麼大的原因我什麼事也沒辦法做,所以我追著他下去倉庫,我忍不住又開口問你到底怎麼了?而他依然是那冷冷的語氣只說了一句"沒事",老實說我已經快到極限了如果他真的一整天都要這樣那我可能真的會跟他發火,但是我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我也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忙東忙西進進出出,而他卻連一眼都沒有看過我,這讓我很受傷,如果你想要定我的罪起碼也要先讓我知道原因,不是什麼也不說自己默默的生氣,就算我生氣不想講話至少我還會記得要抱抱你,就算是瞪著你我也會看著你,只是為什麼這時候你只在意你自己,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什麼也不肯說,因為他不想跟我吵架;但是我還寧願他跟我吵,最起碼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既然他不願意說那我也不再問了。

他雖然上的是早班但是我上的是晚班,自從我們在一起之後他幾乎每天陪我上全天班為了安全的把我送到家,可是那天晚上他卻告訴我他要先走而那天剛好我的家人也沒有辦法來載我,但是我也不想告訴他,既然他要先走就讓他走,下樓的時候剛好看到他走出店門的背影,我再也忍不住了躲到廁所去哭卻又倔強的不肯讓眼淚流下來,最終抵不過那顆受傷難過的心我的眼淚潰堤了,哭完之後冷靜下來才發現從什麼時候開始"堅強"居然離我而去,我看不起自己居然這麼脆弱,努力打起精神來上班,面對客人以及同事還得強顏歡笑,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完,我告訴自己這時候不堅強什麼時候才要堅強,我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克制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終於撐到了下班,我以為他起碼會傳封簡訊給我,我以為當我回到家打開FB的時候會看到他留言給我,結果什麼也沒有,我很難過,但是我也什麼都不想說,如果他要一直這樣那就這樣吧!

隔天要上班的時候我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上班,如果他今天還是這個樣子我應該會發瘋,但是基於責任感我還是去上班了,平常我都會提早半個小時去陪他但是這天我把時間算得剛剛好只要來的及打卡就好了,通常我進店裡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去2樓找他,但是這天我沒有我直接在地下室點貨,把兩大箱的筆全部點完,而他來到地下室的櫃台拿東西我就在他面前他卻一句話也沒有跟我說,還要別人來傳話跟我說2樓的電腦我可以去用,好啊!如果他這麼不想跟我講話那就不要免強,我生氣但是我更難過,我到底做了什麼事讓他這樣對我,點完的貨我直接拿到1樓去上架,而他從我身邊經過了幾次我們依然沒有交談,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他叫我跟他上去樓上他要教我用退貨,我把手邊的工作停下跟他進了電梯,依然是一陣沉默,1樓到4樓也不過三層樓為什麼我卻覺得好漫長。

出了電梯我看到地上放了好幾個箱子,然後他就開始跟我說明該怎麼退貨,他只說了大概五分鐘而我只回了他一句"嗯~然後勒",結果他說"然後妳願意聽我解釋嗎?"我轉過去面對著他"你要說嗎?"昨天我問了老半天你不說現在我整個火都上來了你才說你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