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00:38:50Nagami

又不是女的頭髮留那麼長幹麻

12月5號上班至今,日子一天天過,只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一直不認為在這裡上班能交到男朋友,我也不喜歡在工作的地方談戀愛,因為我覺得不方便也可能還會聽到一些閒言閒語,所以我還蠻排斥的。

阿鴻,是從我進去就帶我的人,其實他也沒有教我什麼,因為他也很忙所以沒有時間可以帶我,一開始對這個人的印象是"為什麼他不剪頭髮"老實說第一印象不是很好,因為我不喜歡男生頭髮那麼長,雖然說跟我無關但是畢竟之後都是要一起工作的也應該要顧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一直也都沒有什麼交集,他們幾個在聊天的時候通常我都很專心的在做自己的事情,並不是不想加入他們還是怎樣只是他們的話題我插不上我也沒有興趣聽,只想早點上軌道早點把事情做完,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只是靜靜的在旁邊,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尤其是時間又那麼晚了,巨蟹座就是喜歡這種平靜的安心感,偶爾他們想起我在旁邊會跟我聊幾句但是通常都很快的就結束話題,我並不在意我也不在乎他們有沒有跟我說話;只有一個例外的時候,就是吃飯時間,當整個辦公室只有我跟他兩個人的時候,好像不得不說些什麼化解這些尷尬的氣氛,但是硬是說些什麼好像更尷尬。

某一天,『妳看』他遞了一顆扭蛋給我,是一隻喬巴『哇~好可愛哦』是還挺可愛的但是除了可愛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回些什麼,於是我就翻翻扭蛋裡的東西,看到了印有其他款的紙『這個薯條的好可愛哦』這句話是我發自內心這麼覺得,他說他也想轉到這個,然後我就把扭蛋還給他之後又是一陣的沉默。

之後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一陣子,然後有一天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頭髮會那麼長是因為他沒有時間去剪,他說他已經連續上了17天的班沒有空可以去整理頭髮,這時候也讓我對他稍微改觀了原來不是不想剪只是沒空剪;一般我不太會去好奇別人的年紀,因為從外表多少可以看的出來吧,就算保養的再好也不至於差太多,只是他真的徹底的顛覆了我這個想法,我一直以為他頂多大我個幾歲而已吧!但是當我知道他的年紀的時候真的把我們都嚇到了,他真的是天生的娃娃臉!68年次的他就算說他25歲一點也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