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1:36:42☞3角鐵 ‥上身

霹靂無敵→戰鬥陀螺

     

    

     搭拉搭拉~~  
   
    
    今天跟黑巴"ㄖㄨㄟˋ"、君、義達玩【M】d戰鬥陀螺~

   
      哈哈!  不想承認.. 但好像真d滿幼稚d!



    o矣!  為什ㄇ偏偏那ㄇ在意成不成熟勒..  ><


   不過,說實話還真好玩~    自得其樂..  哈~


      商心那ㄍ老黑巴桑1值在那邊靠~

    1下靠我ㄇ太吵 1下靠我ㄇ製造噪音!


     4怎樣?!   煩死惹! 都你d話!


   威脅我ㄇ勒..  跟老裴講有屁用ㄡ!?


    靠~  警告又不4沒被記過!  我差1ㄍ大過而已~


      警告小過算什ㄇ?!   o亨!



    
      你講你d 都給你講..  


   你講完我ㄇ還不41樣在玩~~    哈哈哈!!




                  今天真4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