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6:16:26珮*

演唱會 :)




珮珮語(!)

早上起床,躡手躡腳的  ><
跟東東一起約 " 我們去吃早餐
等豬小、還有個男生..(不知道名子,Sorry)
然後坐車(908)到~景安站 " 捷運
到圓山站 " 人山人海的
天氣好熱、好悶....//*
我們繞了一大圈 " 終於找到要開始排的地方
好多w-inds.迷 " 聽說從好幾個禮拜前 " 就開始排隊
我真的覺得很佩服 ﹋
我們9點多到 " 排 " 排到下午4點
唉唉唉(!) 熱死了  ><
沒想到大家都是用衝的  ><
瞎咪挖溝  "  ˋˊ""
好唄(!) 我也不能輸.....//*
搖滾區真的好熱鬧....//*


中山足球館(!)

把票拿出來後  " 我就一眼望去都是沙、草皮
我跟我朋友都用跑的過去 @@
哇...(!) 好轟動
演唱會開始後  " 從白天唱到晚上
我在這邊看了好多次飛機  "
感覺真棒 (哈)*
好多歌手都來了 " Twins還有~很多
w-inds.到了以後  " 大家都超High >//<
上面還用出火花 " 真的好High
站在我後面的那個男生GAY  " 真的有夠噁
在那邊尖叫 ~ 蝦咪挖溝ㄚ "
拜託~~~~~~ 不要這麼噁心好嗎?
大螢幕還照到龍一,再來慶太,再來涼平
結果後面那個男T看到涼平的時候大叫說  "
啊~~~~~~~~我喜歡這個
天ㄚ " 你搞清楚你是男生欸 " 少在那邊娘了
老娘真想揍你 " ˋˊ"""
MTV還搬獎狀給w-inds. " 那是應該的 ﹋
因為他們是最紅的ㄖ本團體  " w-inds. " NO.1
w-inds.走了之後 "歌迷陸續都哭了 "
倒是我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想 "期待他們下一次再來
w-inds.退場後 " 歌迷也都走了 " 剩下的都往前進
李玖哲唱歌唱的好好聽 ﹋
連麻吉弟弟都來了 " 跟Hiro長的好像(笑)
潘瑋伯好帥~~~~~~~他還滑步 ﹋
周董  " 也第一次看到他 @@
我們看完周董就走了 "張惠妹是最後壓軸
可是我朋友跟我都要走了 " 所以沒看到最後一場
捷運真的好多人 ﹋
好累、好熱 ......(虛脫)*
回到家已經12點多...//*
之後洗澡完"就上床睡覺  "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