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58:14澄澄

今天我從蘇中畢業了

今天很早就到學校
訝異?
因為昨天太早睡XDD


後來典禮開始了
要進場時阿金就哭了,我嚇到
真的


進場的歌太感人了
差點哭,好顯XDD

不過愛哭的我始終撐不到最後
到了唱分享
OH NO
一開始我就哭了>口<
哭好久阿我
哭到典禮結束(汗)
你們都一直安慰我ˋ抱我

我還一直哭著說

我後悔了
 
我不要去台北


後來學妹還送我一堆東西
又婕ˋ阿哩扣ˋ詩涵ˋ佳軒
謝謝你們
我絕對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
誰叫你們是我最寶貝的學妹


904
我很捨不得你們大家
我們有過喜怒哀樂

雖然現在分離了
但是我的心中

你們全部在我心中
無人可取代


三八妞們
這三年有你們的陪伴我很快樂
以後有不開心的事
可以跟我說
雖然我們距離遙遠
但是
我的心永遠與你們同在


6/14這一天
我正式離開了蘇中校園

上一篇:在蘇中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