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9:09:05憨*はな

●檢牙膏歷史●



話說。。

   我昨天晚上很正常的,關了電腦,去陽台刷牙。


  然後,也許是它(牙膏)重心不穩= =


     它就掉下去辣!!!!!!!

 幸好二樓有那種遮雨遮陽的版子。。

   它就掉在上面辣=口="。。

           因為實在是很晚了。(1點多吧)

   我們鐵門也關了。。

     (我們這邊一點多是安靜到連一根針掉下去都會有聲音呢!!)


  後來。。我實在是沒辦法= ="。

    只好跑去一樓拿。。(我在三樓刷牙。)

  因為客廳剛好有睡人(我阿姨)

       我就!很~~~~~小聲的把們打開。。

   他x的!這也會有聲音!!〝ㄍㄧ~~~~~〞=口="。。

  天ㄚ。。我轉頭看我阿姨。。

       呼。。。沒事= ="。。繼續。。


      之後,更艱辛的來了。


   我要開鐵門阿阿阿阿阿啊!!!!!!!!!!!!((抱頭



    我就只好。。慢慢的ˋ慢慢的。。


〝顆拉ˋ哥拉ˋㄍㄧˋ哭哭ˋㄎㄣˋ跡。。。。〞
          五花八門的聲音都給我出來辣!!!!((心理狂奔


  最後=口="。。

   是拿到牙膏了。
 
     但也順便吵醒我阿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