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0:07:57憨*はな

是件康教育˙˙真的是件康教育。


如題。
   是健康教育!

           沒錯!!((拍桌(眾:(嚇到)


     請不適者請勿往下看!!((大吼

還有!請不要用有色的眼光去看這篇文章!!((擋


      

          



         話說˙˙我剛剛在大x的時候˙˙

很習慣的拿起報紙〝關心〞一下今天發生什麼國家大事~


     嗯哼~   我現在所說的健康教育就是跟肛門有關= =。






剛好翻了翻報紙˙˙看到某水果日報的副刊˙˙

   我就順手翻了翻˙˙



       看到。


             某一篇文章。

     是在專門幫人家解答18禁的東西= =。
               ↑大家都懂吧?!


好的。

   不用多說!   我就來健康教育一下吧。((你老師阿?!




  就是說到肛門!



          這位問話的女生~就問了專家

她說:在愛愛的時候她跟她男朋友做的很好也很順利!((好害羞=˙˙=

然後,有一次她跟她男友在看x片的時候!!!!!!!!

x片裡那男的用他的那裡從女生肛門直接!!對!!你們了!!((什麼啊?!

然後,他就說她跟她男友沒嘗試過那樣的滋味。((=口="

所以˙˙那天他們那樣做了。((天ㄚ~~~~~~~~(亂奔)





然後˙˙他是想要問= =˙˙用屁股來的用陰道來的嗨?!((因為她男朋友

說很嗨˙˙˙


他也聽說很多同性(男)都用那樣來做愛= =。

會不會有後遺症?!



專家就說~

  將男性的生殖器放進他人肛門就稱為〝肛交〞((喔!!!我還是說出來剌剌剌剌剌!!!!!!

他還說肛交比較不像生殖器來的濕潤。

而且肛門是容易生長細菌的地方。

如果長期摩擦或刺激的話容易引起肛門ˋ直腸ˋ大腸和尿道發炎,

也容易『下體疼痛的症狀』!!!!!!

專家還說嚴重的話還有可能致命阿阿阿阿阿阿!!!!!!!

(什麼病毒的˙˙我就省略說了= =。)




所以˙˙
     我在想。

         ((雖然是不可能辣))可是。

  我那一瞬間就想到慶ˋ涼=口=((抖


天阿阿阿阿阿啊!!!!!!!!!我真ㄨㄛ ㄘㄨㄛˋ啊!!!((抱頭






     打我吧!!!((虐待狂啊?!

是的= =。

    以上,是花老師的健康教育!((同學們:退費辣ˋ退費辣!!



阿貝 2008-04-25 18:54:57

哈哈哈哈哈
對啦對啦
橘慶太他很愛來這招!!!!!!

版主回應
噗)))
還不是你這傢伙的男人((用力指

把他抓緊一點!不要再讓她靠近我們家的寶貝辣!((被眾毆
2008-04-25 23:54:20
2008-04-24 23:32:43

難怪千葉涼平屁股會痛啦!!!!((拍桌大笑
都怪主唱太激動了######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對阿!!!!
橘〝激〞太那小子!!!((用力指

每次都把我們家小溜都弄得那嚜痛><!!!!(好色的感覺=口=&quot.....)

不要再把我們家小溜用的傷痕壘壘了!!!!!!!(被踹)
2008-04-24 23: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