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4:55:48憨*はな

BEST ELEVEN我愛你】



天ㄚ~~
         你們這群傢伙!!(指著精選說)
 太豐富了吧!!
        我還以為有什麼驚喜勒~(還想說有寫真照之類的= =)

   結果是三片連在一起的那種!!
 喔賣尬~~(抓著頭)

       你們真是。。。。(昏)

   你們。。。。(哽咽)
              太好了~~(抱)←抱誰啊?
   星期四看了建恆大哥的節目~
    他說網友有留言說黑色那張海報很像無間道=ˇ="

  我看一看也覺得。。。ㄣ。。。哈哈!!

       我限在在學日文喔~~
  當然有一半為了小風而學=ˇ=+++

   另外一半我想要有一計之長0ˇ0(←真的?)我說實話!!

     嗯哼~~當然~
   不過說真的。。。

                 強烈懷疑那個是阿溜的手= =
   怎嚜那嚜蒼老的感覺啊??
          也許這就是跳舞的代價霸~
哈!!舞神萬歲~~~~~~(歡呼+拍手+奔)


        


          加油~小風~
                 以上____はな(念法→hana/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