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00:27:42『欠缺勇气的我』

 矛盾的偏执狂 

生活为何如此矛盾
明明想好好相处却偏要弄到不欢而散
明明不想难为你却偏要为难你
明明不想再想你却偏要思念你
明明面带泪水却偏要哼哈大笑
明明伤心难过却偏要故作若无其事
明明应该不再联系却偏要洞悉一切
明明应该离开却偏要流连忘返
明明应该放弃却偏要执意挽救
明明应该讨厌你却偏要恨自己

你明白是因为什么吗?
这种矛盾的心情困扰着我。

什么时候才会不再执意留低而是偏执地离开
也许今生今世我也做不到
明明知道今生今世都不可能的关系
却偏要伤害自己
伤害我能换来你的幸福吗?
如果能够换取你的终身幸福
又何妨痛多几次

真的好讨厌这种客气的关系
准你消失吧......

原来男人的对不起
只能表达他当时心情是难过
但不代表永远

男人没有了你
依然有着其他替补
依然过着往昔的日子

只是女人不能够容易忘记罢了
女人——说了走又不自觉转身
男人——说了走就真的不再回头

我爱你,再见——朴树
我爱你,再见——郑秀文
我爱你,再见——丁薇










有 一 些 東 西 , 從 來 不 需 要 想 起 ,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





--------------------------------------------------------------------------------
  2004/05/13 00:54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