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2:58:55Yuan

超想買的你都不知道~

今天在學校打混了一下午
聊了一天的天
突然聊到逛街,也剛好提到ikea
就隨便約一約的要跑到桃園逛ikea
哈哈
大家果然都是行動派的
說走就走
不過下午下的那場很妙的太陽雨害我們走不了
還一度有打消的念頭
還好最後終於雨停了
不過我們到了那時已經剩下不到一個小時可逛,超可惜的...><

我們女生看超快的
沒想到他們四個男生整個看很慢
他們整個一進去就輪陷在沙發區走不了
我們都看完了他們還在後面慢慢看
哈哈
大家還一起辦了會員卡
本來不想辦的也受影響辦了


ikea真的超好逛的
裡面有好多家俱都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那張有鐵的圈圈的那張床了
看起來超可愛的,而且躺起來超軟超舒服的
阿鳴~好想要喔><
老爸老媽買給我嘛~

逛完了ikea我們騎去中歷玩了一下的電玩
BB、小熊還有青峰比賽投籃球
我、斐、伶跟老郭四人在後面比賽賽車
本來要四人一起比的,因為我跟老郭沒跟上
所以就變成伶伶跟斐斐比,老郭跟我比
這是我第一次玩這種賽車遊戲呢
大家都說我開的不錯,要是最後沒翻車的話,差一點就能開回終點了
唉唉,真是可惜


ikea只有一個小時可逛,有很多地方都沒逛完
下次
再找個時間再去好好的逛一下吧~
有誰要一起去呢?


pic..這就是他們的會員卡,整個超小張的,要是哪天我弄丟了都不知道一一

上一篇:習慣了

下一篇:有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