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3:42:24Yuan

鬧鐘驚魂(?)

上星期考試周,看書看的正起入迷時(謎:是在發呆吧)
突然聽到令人感到熟悉的聲音…
「咦~?!這個聲音跟我家的鬧鐘聲音好像喔~…」
「唉!?不會是我家鬧鐘在響吧!?」

就在我正要起身去關鬧鐘時,突然發現…我人是在宿社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聽到我家的鬧鐘聲呢?
難到是我太想家了,還是…?

所以我決定開始去尋找真相!(謎:是不想讀書吧)

我開始尋著聲音去找
越靠近,那個聲音就越大也越來越清悉了
我走著走著
結果赫然發現…




…………




………




……



















…原來是我室友在看豆豆龍…orz”


媽~早就跟你說別買那個會讓人誤會的鬧鐘吧
害我被騙了啦~

上一篇:來篇久違的日記XD

下一篇: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