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0:51:49布丁

宜蘭宜蘭宜蘭,SHOUT,


暑假去了宜蘭呢,說的好像現在不是暑假一樣,

反正啊,兩天超迅速行程,2000不到欸,

附圖宜蘭田間的路,

摩托車都是用飆的吧,

那邊車子真好少好少,

房子好少好少,

太陽好大好大,

心情好HIGH好HIGH,

到了民宿,老闆娘人超好的,

每個進去的人都會叫[公主,王子]的,

(這家叫做王子和公主的家)

有附早餐,服務好好歐,

要有附圖了,


二樓小和室(?)眺望一樓客廳,

超正點的啦啊啊~~

早餐很好吃,準備的飲料也超級好的,

手藝真的一流欸,

PS:電腦也超好的=ㄦ=,冷氣調28度,早上起來自動變25度,

不可思議歐歐,,




在來是到豆腐岬,有就是本大爺太陽眼鏡失蹤處,

那個雲下面小小的東西,

就是龜山島,

好啦好啦,我手機爛拍不好咩,

一直被我姊嗆,

此時,我的太陽眼鏡還不到兩週吧,就失蹤了


太平洋~~我愛大海~~~~




看完了海,接下來去的地方,就是要真的去玩水了


北濱公園,美的有點誇張,

燙的也有點誇張,

根本就是在做鐵板炒吧=ㄦ=


因為有人提議做在海灘上被海水沖,

所以我也索性坐下來了,


還裝了一個太陽眼鏡的袋子的沙(因為太陽眼鏡失蹤了就拿來裝沙了啊=ㄦ=)

接下來是很神奇的東西




海浪示意圖,之後我的手機差點被沖走=ㄦ=

沒有啦,倒是我的電池被海水泡到,

回台北時發現它長銅綠了=ㄦ=,

好厲害的宜蘭海水,,


這個浪真的很HIGH很HIGH,

會把沙子裝到你褲子裡面,




之後去了白米木屐村,

被叫白米是因為他們那裡盛產像白米一般的沙子,

整個博物館裡面都是木屐,

但是我沒有拍照,

因為身體全濕了=ㄦ=,

那個解說小姐一定很困惑,

總之,是個把身體晾乾的好地方,,


((超偏僻的經過一大堆工廠,




羅東運動公園,

裡面的鴨子池,

那邊的小朋友很爐欸,

一直要說巴西烏龜是鱉,

還說[鱉有尾巴,烏龜沒有],

真的是齁,


他原本有個超大超漂亮的水源區,

但是整修所以水都沒了,

但是,

整個乾掉的水池裡,

出現了一整類似含重金屬的浮油物,

橘橘黃黃亮亮的,


超臭超噁心=ㄝ=,


其他就都沒拍了啊,



接著去羅東夜市,

整個中山公園圍著一大堆攤販(聽起好像跟台北很近齁=ㄦ=)

聽說最有名的是阿灶伯跟羊鋪子,

都是羊肉的店,很便宜,還蠻好吃的,

但是請注意,本大爺只吃了羊鋪子的,

因為,阿灶伯太多人排了而且

!!!!!他還另外租了另外一個在二十公尺遠的店面,當作用餐區,

!!!!!很可怕欸,夜市裡面有一間叫做阿灶伯。

!!!!!另外一家叫做,[阿灶伯用餐區]

!!!!!超級囂張的。(雖然本大爺沒吃啦,


之後吃了一串心(十元超便宜超好吃大推)跟龍鳳腿(本人不喜歡欸=ㄦ=)

還有一家老闆很臭屁的郵局前蔥油餅(我不覺得它好吃還要賣35元{+蛋})

就回去王子與公主的家了,

房間超好的啊,

在看康熙XDDD,

小甜甜對著金剛的XX唱歌真的好好笑歐,

然後就去偷用電腦<合法

聽鄭咪咪說,墾丁遊的人只剩四個人我就覺得好心酸歐,

雖然我沒去啦,不過敬祝他們旅途愉快啦,






早餐吃了管家(老闆娘)APPLE的超好吃早餐後,

就從五結騎車到礁溪附近的五峰旗,

超好玩的,戲水區大家在游仰式,

水好冰好冰歐歐,

爬山上去的風景也超好看的,

示意圖,



這是第二層瀑布,

本人認為第三層瀑布根本不能算瀑布啊=ㄦ=,

總之看了真的會心情很好很好很好,

步道其實也不難爬,

往超級漂亮的第一層也不遠啊,



再次申明本人手機爛,

拍不完整個瀑布,

連感覺都差了一點,

但是真的去了一次不會後悔,


大大推,

下來可以再去玩一次水=ㄦ=,




接著是本次行程中,

絕對不推薦的遊樂景點,

儘管他廣告打超兇,

還是超級不推薦,



--------蘭雨節(冬山河場區)


怎麼說,整個場地你去租腳踏車,不用二十分鐘就騎完了,

還有浪費的空間一大堆,

還有腳踏車出租,

一次租就是兩個小時兩百塊你會不會太想賺錢啊,

騎了四十分鐘就把車退還了,

太爛了啊,

整個場地都還有地方沒做好沒開放就要打廣告,

真的跟宜蘭國際童玩節比不了啦,


還要霸佔冬山河=ㄦ=,

硬是要跟卡通做連結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啊,



這是我給宜蘭蘭雨節冬山河區的評價,


對,上面還是宜蘭店歐,


但是整個撇開這個不講,

全部行程下來超HIGH超好玩的啊,

只可惜沒吃到[平常鮮肉小籠包]

一到他就說[請等到3.00才開始營業歐]

不過吃到了聽說是全台最後一家的香雞城,

這是啥我也不知道,不過聽說是台灣人自己的速食店,

裡面賣手扒雞,

真的超稀奇的欸,

裡面還有超年輕的澎恰恰,

超不可思議的啊,



最後就在五點十多分感到了羅東去坐客運回到市政府了啊,

剛剛七點多才回到家,

超HIGH,


訪客 2008-07-21 23:33:00

胖子

版主回應
你在說你自己歐,

記得要打在ID那欄啊,

笨死了,
2008-07-22 10:59:41
群* 2008-07-18 09:58:54

我幹啥進去住= =+

版主回應
你不是很喜歡那個水池嗎=ㄦ=

超噁心的啊,

你可以去啊=ㄦ=
2008-07-18 21:33:37
飛* 2008-07-17 18:17:39

上面暱稱我是想打
&quot去過羅東沒幾次的羅東人飛飛&quot

版主回應
我剛剛還在想說這是怎樣=ㄦ=,

好像暱稱太長會被咖掉,

[去過羅東沒幾次的羅東]


這個暱稱一開始我還覺得挺神奇的=ㄦ=!!!
2008-07-17 21: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