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19:53:03windy

棒球

因為你,我習慣性的看了棒球比賽
也習慣性的,想要在觀看的人群中尋找你的身影
雖然我們並沒有關係
但是我知道,你愛棒球
即使是本來不看棒球的我,也因為這樣每場比賽都報到
因為我知道,只要你有空,你一定會出現在那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我也不知道自己對你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但是,就是會想要偷偷的看你
記得,前天,當我下去看棒球的時候
看到你,你跟我打招呼
言語中我們都很輕鬆的應對
但是坐在我前頭的你應該不會發現
在比賽中的很多時間我都在看你
但是我發現了,只要是終場休息的時候
你常常會轉過頭來
但是我沒有勇氣跟你面對面,所以我會不經意的偏過頭
你是在看我嗎?
我不知道這一個問題的答案,或許我也不想知道吧
你好嗎?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