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5:49:14貓咪婆婆

貓兒的新天堂

 
 剛完成的新空間

拍了許多照片

已放在相簿裡

http://photo.pchome.com.tw/windcat13n/123278418684/

 

 

結束了繁瑣的工程

終於接近完工

許多細節需修潤處

待過完年開工後

再慢慢整理與布置

也趁這段時間

貓兒先用用看

有缺失時

也好補強

 

施工前

每一個細節

從材料及顏色

樣式的美觀與實用

到貓兒的

喜好與習慣

功能與安全

雖都參與討論

但當一個個裝置進入時

還是一次次的驚艷

每一個陳設都比我想像中來的迷人

 

過程中

施工人員很辛苦

吵嘈混亂的聲音中工作

工程結束的整理

 

 

當鐵工將支架架好

屋子的外觀成形

落地窗裝上

貓兒又多一個探險玩耍的空間

加上之前擔心的採光

幾乎沒有受損

更安心了

 

油漆不僅刷新了店內原本陳舊骯髒的每一處

更將新設計的氛圍創造出來

而當木工將木作送入組合時

看到椅子下頭的貓洞

一塊塊跳板的鋪陳

讓貓兒多了許多跳躍活動的空間

跳板直接通往天花板

天花板下接有著貓兒專屬的橋墩

貓兒可以居高臨下看著下頭的人兒

客人使用的每一吋空間都有貓兒可休憩的地方

 

興奮的情緒的跟著接近完工的時間

一天天高昂起來

當燈光打上時

感到一切是這麼的美好

 

施工期間

最困擾工作人員的是

貓兒好奇探索

跟著四處鑽

漆未乾就去碰

還好沾滿身的是水泥漆

還算好清理

否則連貓兒都換膚色了

 

跳板與貓窩出現時

超傑還擔心貓兒不捧場

但好奇寶寶那會放棄

新奇好玩的新玩意

保護支架未拆前

都已跳上跳下

待所有設備的漆味兒散掉

新毛床鋪入時

貓兒定會愛死的

 

店裡內外新舊不一

自己的視覺還未能適應

但貓兒的容度比我強多了

歡喜的接受一切新設施

看著他們開心

跟著無比歡喜

 

隨意選一個角落坐下

都可看到貓兒恣意的玩耍

抬頭望向高處

也許貓兒也正悄悄的凝視著你

坐著坐著貓兒也許會從你的腳邊鑽出

到時可別被嚇著了

 

 

辛苦後的果實

分外甜美

 

謝謝超傑這次用心的替我們

打造這個貓兒的新天堂

也謝謝所有工作人員細心的施工

讓貓兒的這個新世界安全實用又美觀

 

在此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上一篇:終於要動工了

下一篇:意外的收穫

doris 2009-02-15 17:58:05

哈囉!我已經平安到達一周
漸漸適應中也忙著找課和工作 團團轉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P

也希望極簡一切平安
大米和大麥都能穩定下來
等我回去抱抱你們^^

版主回應
妳也多保重
工作的事慢慢找
安全最重要

期待妳歸來
2009-02-16 14:25:45
芷伶 2009-02-10 23:22:11

謝謝妳︿︿
也謝謝妳的建議~
我會好好幫她找一個歸宿~
抱歉還讓妳特地打電話來
謝謝︿︿

版主回應
不客氣的 2009-02-16 14:23:51
芷伶 2009-02-10 20:16:00

老闆娘您好:
我是曾經去過貴店的客人
有跟您聊過一次天
大概知道店裡的貓咪都是老闆娘愛心收容的
也非常喜歡那裡的感覺
看那裡的人細心照顧貓咪
也很幸運巧遇您再為小貓咪喝牛奶
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在那裡感覺不管是人或動物都是幸福的

最近我家裏附近出現一隻小貓咪
可能有3.4個月大了
她不怕人
所以我想是被附近的文化大學學生養一養之後
畢業遺棄的…
從認識她之後我就一直不斷照顧她
但是家裏是大家庭不准許養動物
所以我只能每天去找她
餵她吃兩次飼料
但是我家附近野貓野狗很多很多
我最近已經親眼見過三次她被欺負
我一直不斷找身邊親友可不可以收留她
但是都沒有下文

她非常有靈性
所以已經變成只要聽到我聲音就會出來
她常常躲在鄰居的車庫裡等我
但最近鄰居已經開始產生反感
開始會把她趕走
所以我想不能這樣一直下去
陽明山成天下雨
晚上外面又很冷
常看到他在外頭受風淋雨
真的很想哭

今天我去餵她吃飯時
她吃飽就跳到我腳上
馬上就睡著了
我想他是已經好一陣子不敢安心睡覺了才會這麼累
陪了她睡一個小時
我真的很希望他有一個可以安心睡覺的地方

所以我就想到慈悲心的您
不曉得貴店還有沒有辦法再收養一隻貓咪
非常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她長得很漂亮
也很乖
應該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

我姓葉
0926-946428
這是我的聯絡電話

e-mail_ love1023999@yahoo.com.tw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可以跟我聯絡嗎
如果老闆娘願意
我願意每個月支付他的飼料費用的
謝謝妳~

抱歉麻煩您看這長篇大論的留言
但我真的很希望牠有一個地方可以休息
不要在外頭受盡苦難了…

版主回應
芷伶妳好
我能了解妳的心情
這般狀況
我們也常常經歷
因我們也照顧著外頭的貓兒
剛開始
我也希望能將貓兒帶入室內
也真的這麼做
但不是每隻貓兒都是適應的來
目前就有貓兒
就只願意待在地下室
而不願靠近人
更有貓兒是被欺負
而自已離開了

再一方面店的容納空間也已飽和
貓兒再來對其並非是好的處理方式
我建議妳可拍些貓兒照片
可上網幫她尋找合適的認養人
2009-02-10 22: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