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0:00:10貓咪婆婆

接二連三 寶貝到來

伊伊看著Q醬 好溫馨的畫面

看起來楚楚可憐

右眼有些感染
但不是很嚴重
還是很可愛

坐起來 準備要清毛了

小花 狀況不是太好 曲著身子
没拍她太多照片
看她一口食物都沒吃
有些心疼


前兩天 才說出了心中未來的夢想 想要接很多貓兒進來
老天爺似乎聽到 昨天才來一對寶 今天又分批來了兩隻可愛的小傢伙
雖然準備還不足 但說過了 能做多少是多少 都還在能力範圍裡

晚上七八點時 有人推門 手捧一個東西
我看到真慧的表情 就知道是貓兒又來了
兩個外國女生 撿到一隻長毛虎斑貓 毛很鬆軟 看起來很大隻
澡一洗下去 其實並不大 約兩個月母貓 右眼有些感染
很乾淨 跳蚤不多 因很Q 孟俞決定要叫她Q醬

毛鬆軟摸起來非常舒服 好可愛的一隻貓兒
雖有些緊張 卻不太叫 洗澡也不太掙扎 只是毛很長
吹了很久才吹乾 還好Rumino在 一起幫忙
也幫忙翻譯 那兩外國女孩 沒有能力送她到獸醫那

先安定下來 剛好孟俞和漢克斯都可暫時當短期中途
有地方先隔離兩周 大小貓兒的安全都沒問題 也安心多了

Q醬 適應的很好 很快就吃起幼貓餅乾也喝水
過不久就開始整體理自己的毛髮 還會自己玩耍
這小可愛 孟俞接回宿舍兩周 她和室友一定愛死了

才回神沒多久 不到十點 又一女孩推門 用塑膠袋拎了一隻幼貓兒進來
因眼睛嚴重感染 全糊住了 我先請她送許醫師那
我不安心追過去 還好我去了 許醫師今天提早打烊
小貓兒實在狼狽又淋到雨 眼睛又嚴重感染 如再放回路邊 一定活不成
我先接回 趕緊泡熱水澡 這回 難洗了 跳蚤太多 太髒了
處理眼睛 一堆膿 但擠一擠 上了藥水 眼睛雖還紅腫 卻勉強可張開

三花小母貓 不到一個月 犬牙剛長 很小 肚子又有一小硬塊
明天需要看醫師的
精神相對Q醬 差多了 我開Baby food也一口都沒吃
先用燈讓她保溫 今晚先到漢克斯那隔離
明天先給許醫師檢查 再決定需不需要住院
小三花兒 先叫小花好了

小花要堅強 遇到好心姐姐在雨中救了妳 又將妳送來這
剛巧前腳Q醬才來 她看起來只有一眼小腫 一切都很好
妳也要加油 有好心的漢克斯 可以暫時接妳過去隔離
兩周後 就可接妳回來

還好有孟俞可暫時帶著Q醬
漢克斯家雖有夏天 送兒和林鳳營
但他們都打了預防針 而且小花還小 只需一個大紙箱
放在漢克斯房裡 和大貓兒不會接觸到 也算是安全的

接二連三 是有些壓力 但因來的都是寶貝
還有這麼多幫手幫忙當短期中途 一切順利多了
安心 能幫多少 就要幫多少
盡力 是可做很多事的

abby 2006-12-24 20:57:15

是ㄚㄚ命大福,還好有欣儒姐可以收留她,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把ㄚㄚ往哪送,因為我家有養狗,不能養ㄚㄚ,只好麻煩欣儒姐你好好照顧她,我會常常去看她的~~

版主回應
但還好是妳救了她 讓她有日子
可以稍加安樂 不用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謝謝妳將她送來
2006-12-24 22:19:38
夏夏萱 2006-12-02 10:41:57

叫聲宏亮
昭告天下說
我誕生了

黑貓是我的命 2006-12-01 14:10:00

如果有需要中途..
我也可以幫忙哦!!

版主回應
真好 謝謝妳

但忘了跟妳說
當中途 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要忍受分離 也要習慣分離

但帶著貓兒的過程 還是很開心的
需要時 一定會跟妳說
2006-12-01 17: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