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0:45:39貓咪婆婆

小猴子 並未走遠

雖一直都將小猴子 視為店的成員
但心裡卻明白 牠早已走遠

李小龍 對店的其他貓一點都不友善
惟獨對待猴子十分的溫柔
每回吃食 猴子一靠過來 牠就讓

這種現象 我們都嘖嘖稱奇
因猴子 從我將牠從許醫師那接回後
在店的安定日子極為短暫
結完紥後 從未停止的被其他貓兒追趕欺負
而牠終於選擇待在外頭
卻不知何日開始 牠開始與李小龍一起住進了34號

前些天 李小龍的主人 要認養呱呱兄妹
告訴我 她也準備正式收養小猴子
因猴子雖進出她們家很久了 卻一直到最近
才敢讓她靠近
她不知猴子 曾經跟過我
只知我常去喊牠過來吃東西

猴子自小被許醫師關在醫院籠子 長至半年
從牠一個月起 就不停止的跟許醫師要
但許醫師確認為店貓太多了
不肯給 直到要過年了 託我帶牠
才讓牠脫離了牢籠的生活
那知 為時已晚 店的貓兒已不接受牠了

其實這樣很好
自此 牠才有真正的家和主人
34號就在附近 依舊可以看到牠 請牠吃東西

而小猴子 並未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