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1:41:43貓咪婆婆

能當媽媽 是我的福氣

今天參加建行和阿正的成果發表會
精采的拉丁舞表演
開場時 主持人問道
是媽媽的舉手
我開心的舉了手

因為我有三群孩子
一群 當然是我的貓孩子
另一群 是我的工讀生們
他們真像我的孩子
讓我有當媽媽的喜悅
卻沒有當媽媽的責任和負擔
他們讓我可以關心
卻沒有擔心
我們很像一家人
現在又多了幾個像孩子般的客人
讓我們的咖啡屋
更像一個家了

今天他們替貓兒
幫我過了一個開心的母親節
有貓貓兒腳印的大卡片
有他們簽名祝福的小卡片
有一束是美麗的的康乃馨
有一隻可愛的小布偶
還有大秀和小秀造型的藝術蛋糕
更有他們對我很多很多的愛

很感動 很開心
一切 盡在不言中

我最大的福氣是
還有能力照顧貓和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