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5:54:41貓咪婆婆

幸福咖啡館

許多朋友和我
都有這樣的經驗

當心情不好
或遭遇一些變故時
似乎貓兒都能感應到你的哀愁
我的黑毛和妞妞
就曾幫我擦過眼淚

妞妞還會趴在胸前
似乎想陪著我
度過不開心的日子

我的咖啡店
有許多的朋友和客人
也因這個店有貓
得到了許多歡娛的時光
當然貓貓兒
也因為有了這麼多的疼愛與關懷
而得到幸福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因貓而被拉近
人與人的關係
也因貓而變的更親密

許多愛的故事在店裡發生
許多貓的天使因之而產生
數不盡的事 數不清的人
說不完的感謝
都放在我心上

而我卻要說一個人
她只是一個小四的女孩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她陪著我一起照顧貓兒

她住在店的對面
妞貓家族 最愛她

我常笑她用罐頭巴結貓貓
其實我知道不是
那是她愛貓的一種方式

讓我最感動的是
她性格習慣慢慢轉變
會因為想多陪貓兒
不拖拉的做完功課
並遵守和阿姨約好回家的時間

也許大人以條件交換不是個好行為
但我們的伊伊 慢慢願意的接受
慢慢的變大方 友善和堅強

為何說堅強
因每一隻中途貓
她都是那麼愛

但她從未抱怨過 一隻隻的送走
但我知道她是難過與捨不得的

我的咖啡館
因貓與愛貓的人
營造愛與幸福的氛圍

上一篇:分擔

下一篇:與貓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