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1:09:35貓咪婆婆

分擔

這麼多新生命在手中
是喜悅 也是一種責任

加上呱呱兄妹尚未痊癒
實在是擔心 交替感染
尤其是新生兒

昨夜來的白雪小孩
我抓不到他們的習慣
都不願自己吮吸奶瓶

建行和阿正 一聽到我的困難
二話不說 要幫我帶一半的貓兒

先把三隻肥咪 交給建行
神奇的建行
一定是貓兒的心靈通話者
他立刻發現 三隻小白貓
是有個性 不願被抓著仰躺餵奶
讓牠們窩在窩裡
居然是肯喝ㄋㄟㄋㄟ的

把貓兒交給他們 是最讓我安心的
而強妹妹跟建行特別投緣
牠好會跟建行撒嬌
讓牠跟著出去度度假
跟牠的最愛 一起生活幾天
一定是很幸福的

還好有這些好友
一起分擔我的責任
謝謝

只是才幾個小時
我已經開始想念強妹妹了

上一篇:延續中的幸福

下一篇:幸福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