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5:49:33神祕劍客

神偷

有沒發現..

我的圖片都不見了

只有首頁文, 它可能預設在別處..

這裡都不見了.. 

有一天..

我從黑部立山回來那天

我永遠記得5/1 勞動節

早上七點


整個圖庫都不見了

pchome客服是說我家人刪的


有幫我查時間是, 早上七點

大家都在睡覺的時間

一百多本相簿

幾萬張吧

十年

都不見了


如果是我家人誤刪的.. (大誤)

十幾頁耶..



客服完全沒有要幫我回復相片的恴思

所以 我決定


搬家


朋友們

感謝你們多年來的支持, 即使這幾年因為工作很少寫文了


搬到中華電信好了

這裡實在環境太不優了

看到明日報,真的不免來氣

以上
最後推薦 神偷奶爸 很好笑

小小兵

好萌哇



2013/8/21
這一切嚨係虛名 .. 浮雲而已 -- 香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