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2:27:09劍客秀芝妮

so lonely



史上最孤單的伴娘,


就因為一個人要坐高鐵到高雄去,
 
無字的情批
很想找人講講,可是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全部吞下去就沒什麼了,


沒什麼好講的,


但總覺得一肚子烏煙障氣,


我跟我小弟說:怎麼辦?第一次坐高鐵到高雄耶,我一定會迷路..

小弟:一個人去哦?最好了啊..一個人到處玩耶..

我:可你會騎車啊,我又不會騎,你自己去過高雄哦?

小弟:去過哇,新兵訓練時就去過了,也沒機車,到處騎嘍..

我:os沒機車是事實不過卻還能到處跑?道:對厚,你去過..

我去那裡又沒朋友,當伴娘一個人都不認識,連對方父母親長怎樣都沒看過..而且又不是自己很自由去又回來,和別人有約時間的,而且高鐵坐一次好貴吶!

小弟:怕迷路做計程車不就好了..去玩多好哇~

我:對厚,還不就是錢,我多帶一點”錢”下去就好啦..


可以用錢解決的事情,用錢買lonely~


那因為伴娘約下午在高鐵見面,因為我覺得藍標還是太貴,打算先坐橘標下去等,不過就要在高鐵內晃,


不知道同事誰告訴我,

說:沒關係壓,反正那裡那麼多人在排隊,你隨便找個地方坐下來,又沒人知道..(因為討論之後發現左營很荒涼)



老實說,講講之後,暢快一點了,



今天情人節哪,和長我二歲育有二子的我同事葉媽,聊到星光四唱一首阿嬤的情批..

歌詞很感人,講阿嬤不識字,但識字卻不勇敢有什麼用?

然後葉媽就給了我一張好樂迪五百塊折價券,用之前消費券專案換來的,


so lonely,超級倫離職後,沒人可以瞎辧..以為全吞下就好了..

但聊聊還是不錯滴..

有新的視角..


同事們還是不錯的,




今天葉媽不知怎麼了,受了情人節的感概?昨晚下班遇到早班不應該在公司附近出現的同事”對面的”穿著燈籠裙和馬靴,由於葉媽的巧遇驚訝的在今天又告訴我,

我說我知道哇,對面的昨天來上班時本來就穿燈籠裙哇,我還叫她過來讓我看一下哩,

葉媽昏意思是,叫我..也可以穿那麼辣!稍加打扮,決不會輪給公司這些美女,

情人節的這天,葉媽滔滔不絕的開導偶..



我?心想..那也要有超高智慧的心靈和機靈,活潑的口才,若有人真的對偶搭訕了,下一秒我可能還在迷茫吧..


師太+已經不愛玩+頓入空門


下班時,十點,和葉媽準備去starbar排二人同行一人免費,

葉媽說:你看你看,都是一對一對男女朋友哦,你看那個櫉裡面三個西裝筆挺的帥哥,還有二樓樂也裡面..哦都是情侶,我們二個女的也ok啦..

我:對壓,一群女生當然ok,不過晚上十點出現三位西裝的男生在情人節夜晚,畫面怪怪皂..

和葉媽分開後,看到..

二男一女..

更怪..


2009/2/14
情人節..


2/15葉媽今天仍然滔滔不絕的說話,一直丟球讓我接,可是我肚裡的狗屁倒灶的事一大堆仍令人反胃..



明明晚上就吃得很飽,夜晚肚子仍未消化的我的胃又餓了,


反胃的事很多,


有人和不太愛的人結婚去了..

阿嬤不識字,信任我嬸婆,把所有印章和地契都放那,現在政府要徵收,嬸婆道:你不是都不要了?

自己小時候玩耍的地方,現在被政府徵收了,以後會變成怎麼樣?不見了?!童年?

我才知道原來祖先有留東西給後代,那荒蕪的地,正一點一滴在流失..如同歲月..

三十二歲的我,被踢出來自己當戶長,因為我娘新買了一間公寓,自己要獨立了,娘說自己年輕時什麼都不懂,沒幫到你阿嬤,如今三十歲的我,還是什麼都不懂..菜!

才貼出出租不到一禮拜的告示,馬上就有人要來租了,我這個戶長只在成交房屋時看過一眼而已,現在房子要讓別人進駐了,強勢的房客vs什麼都不懂的屋主 ..”鑰匙不交出來到時東西不見要賴你們唷”今天房客這麼對我娘說,話雖沒錯,但生效日三月一日來說,我不喜歡他的用字..

我已經很努力在學社會學了,就是這些東東和葉媽聊好多好多..葉媽說她第一次買房子時,我們看這個社會不同於別人看待我們,別人看我們..很菜?!


今天vip客戶,告訴我,他什麼都不需處理,被盜自然”有人”會幫他處理,一時我被唬住了,忘記我不是那”有人”嗎?


真的反胃..

無字的情批
無字的情批(民視八點強檔大戲『富貴在天』片頭曲)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編曲:陳品






阿嬤無識字,但是伊識真多的代誌;


伊講閃電是天的鎖匙,鎖匙打開有雨水


阿嬤無識字,但是有一張情批寫乎伊;


經過幾十年不曾拆開,伊講寫字不如相思


我愛的伊欲來離開,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無留半字就斷了過去,不甘心付出為伊哮歸瞑


我愛的伊欲來離開,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山盟海誓也失去意義,情批攏無字癡心變青眠


我甲阿嬤問,阿嬤的情批是寫啥咪;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才來用字騙情義





我愛的伊欲來離開,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無留半字就斷了過去,不甘心付出為伊哮歸瞑


我愛的伊欲來離開,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山盟海誓也失去意義,情批攏無字癡心變青眠


我甲阿嬤問,阿嬤的情批是寫啥咪;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才來用字騙情義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才來用字騙分開

上一篇: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下一篇: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