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0:25:56劍客秀芝妮

我要買單眼相機

在藍色夢裡 我夢見 我像哈利波特一樣 走進了霍格華茲裡 最夢幻的藍色森林中....

在藍色夢裡 我夢見 山頭有一顆大樹 我無力的奔跑著 奔跑著 直到山頭的那顆大樹下.........

在藍色夢裡 我夢見 我是一個歸鄉的旅人 我背著行李 即將迎接的是我 日以繼夜思念的故鄉...........


這是今天數位視野的首選,

為什麼貼上來了呢..因為這個作者很有意思,因為裡面的那個人就是拍的人哦..

他可是自拍的..

作者,來來回回跑了二三十遍呢..

瞧..那距離不近耶..

我也曾自己拍自己..拿著腳架,就在跨年人擠人那天..

自己按定時,自拍..

看到原來這世上也有人和我一樣,傻子..覺得真有趣..

所以我就貼上來啦..

**** 貼上作者的話 *****
您怎麼也知道 偶也為了第二張所苦 偶考慮了一個晚上 最後決定也讓第二張貼上 為什麼ㄋ~我考慮的結果是 這是一個連作的作品 有它的連貫性和故事性 如果不貼第二張 只貼#1.3張 這個作品的訴求力道 會比較薄弱一點 雖然第一張很強眼 就是因為怕#1太強眼 會蓋掉#3 所以才決定第二張也貼 會比較平衡一點~!當然我也考慮過只貼一張啦~!!

十分感謝陶醫師的用心良苦 反正3張都是小弟的作品 好與壞我也不會講啦~!
真的很感謝~!

===============================================================
這個景 是在魚池鄉的三育神學院拍的~
裡面的主角就是小弟我本人~!是我用計時器自拍的~!來來回回跑了二三十趟~!
(先拍一張構圖用的 知道要跑的什麼位置之後 再用相機上的計時器拍)~!! 


********************************

我塵該快買單眼相機了吧..

我想買佳能的400d或350d

我很苦腦..就是新出來的400d,雖然它有我日想夜盼的2.5吋lcd,但它的顏色比前一代350d暗,但350d的lcd只有1.8吋,之前之所以沒買350d就是因為lcd太小..還不如買一樣lcd1.8吋的300d,不過顏色最好的300d己經下市了..



記得,剛上班時,每天朝九晚五,上五天放二天上五天,這種定時定點的生活,那時還沒加入輪班,讓新人適應後再加入輸班的行列..可我那時卻覺得定時定點的日子,卻自然而然地星期五最快樂,星期四最累,星期一最不想上班..上早班時,每天早上一早起,都會有種哀怨之感..那時,我就會想,啊..我一定畏買單眼相機,我才會不那麼哀怨..


輪班之後,因為沒有規律了,我充分運用每天的日子在過活,禮拜六日好像上班是應該的,而且六日上班有種幻覺,就是大頭都不在,很安靜很輕鬆..其實是很自由,由於假日人手少,有時還比平日忙的說..由於省去六日,如果工作五天,放一天再工作五天,或者工作六天放一天再工作四天,就像我今天這樣,時間過得很快,半個月很快就過去了,不過我身體會感覺到累..


只不過輪班時,總把期待放在未來的休假,而休假時也都出去,時間充分運用,要做的事都做了,我過的是且戰且走的心情..


月復一月,走到今天,今年特休竟然都還沒用,身體覺得疲憊了..


然而,在這時有位大娘,不知是不是真的為了我,她請了特休,要找我出去爬山,害得偶心裡相當感動,但心想這位大娘,年紀也不小了,怎麼體力如此旺盛?他們正常人的過的是五放二再上五的日子,可這位大娘上星期還舉辦了運動會,不就等於上六放一再上五,天啊..輪班習慣的我想到這點..大娘怎麼會受得了..這不就和我的六天放一天再上四天一樣累嗎?


我現在不會覺得哀怨了..我現在會覺得累..


累的時候,我又想到單眼相機了..


到時要找果大娘出來試鏡~




2006/10/26
我見青山多撫媚
料青山見我應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