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6:26:09小榆

心花開

歐歐歐~

聽了BEST ELEVEN裡老公告訴我的那一首歌

大喜~♪

超開心的啦!!(^▽^)/


老公我愛你我愛你

啾啾啾~(大熱吻♡)


呵呵~

聽到整個大陶醉

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幻想...)


呀阿~

好害羞喔~(打)

真是不好意思


我的歌啦!!!

寫給我的寫給我的(○^~^○)


*小蝦給小榆的定情歌*

喔齁齁齁~

光用想的就很美妙!


我當我當我當~小榆永遠是小蝦的~~♡

恩(握拳)!!


女神終於要發DVD了

特別收錄耶~讚讚讚!!

還有混音金銀盤~

一定要買!!

感動感動

我要再跟著哭一回


私奔之旅

哎呀呀~好緊張

老公別忘了你的四季豆豆豆♡

才可以盡情的流口水一起欣賞小蝦蝦的英姿唷♡

呵呵呵!



轉圈~灑花...

上一篇:還好只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