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1:22:05風之影

《Just Feeling》

這是糜爛的生活嗎 也許是吧
我也不願意阿 畢竟老闆都有眼無珠不識人才
吃喝玩樂都要花錢 但是錢從哪裡來呢
啦啦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

感覺放假才幾天 卻感覺似乎有點久
也許是太久沒放長假了說
可是這樣的生活好嗎 心中冒起大大的問號
沒有什麼太大的生活目標 人的智慧可能只會沉淪吧
有很多事情要做事真的 可是都好懶
計畫東計畫西的 沒事找事找一堆事情煩自己
遊戲太久沒碰 怎麼有這麼大的生疏感
以前中毒重這麼深 現在的我竟然沒太多的興趣
我變了 哈哈 似乎這個世界也變了

指考考完好幾天 心情也澎湃了好幾天
可是大家都喜歡不告而別的出國 或者臨時說的嗎
似乎這樣驚訝感比較多 比較有趣吧
從考前想到考後 想想我不想在高中生活留下遺憾
所以我決定跟某些人合好 至於哪些人我也不用多說
現在的心情只想盡情的過完每一天 都是開開心心的
大學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想做的事情很多 我還是會一一去實踐
有些人可能已經玩到瘋了吧 但願還沒
到時候可別裝傻 有欠有環 啦啦啦

上一篇:《The End》

下一篇:《最近》